cecile

吐槽君/我总感觉我上司是个基佬(一发完)

现代巨星paro
酒茨only
ooc属于我
有意见欢迎评论私信

酒吞助理视角

今天百鬼朋友帮我砸到酒吞碎片了高兴哭了啊啊啊啊啊我可以去乞讨了!写个甜文乐呵一下!

第三段中小卷包上司专辑中助理把上司称为小直是助理掉码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哈哈哈哈。因为他一直觉得上司是直男所以一直在心里叫上司(酒吞)小直,后面有解释。但怕酒吞也看吐槽君所以一直恭敬地称酒吞为上司,其实已经暴露内心了(不)。

@吐槽君:
吐槽君你好,求翻牌。第一次发帖有点紧张,可是这个事情实在是太困扰我了,题目就叫我总感觉我上司是个基佬吧,求各位老板帮帮忙。

本人男,颜值与题无关就不打分了,今天想说的主人公是我上司,我上司的行业比较特殊,是个三线小明星,刚出道的那种,你们肯定都不认识的。也请不要去猜忌是谁,我是他助理,上司颜9,毕竟是明星,长的很帅身材猛,大胸肌搓衣板腹肌腰,人也挺有才气的,就是有点懒和冷漠,平时不太喜欢理人,属于那种我非常热情的发一堆日程安排给他,他只会回复一个句号的那种。

上司有个奇怪的朋友,称他为小卷好了,也是圈内人,小卷和上司一样,都是半红不红的明星,他俩是一个影视大学毕业的,但说他们是朋友好像也不太对,因为在我看来只是小卷单方面宣扬他们是挚友,不得不承认小卷是个很漂亮的男人,颜9,超妖孽,笑起来特灿烂,对我上司很崇拜,但其实骨子里是个很傲气的人。小卷非常非常崇拜上司,真的是喜欢崇拜 到极致的那种,我感觉很像日剧里的那种痴汉,每次小直的新专发售要不是宣传拦着,小卷肯定会包下库存,他现在每次买200张还唉声叹气的。而且他天天追着上司用夸张的语气夸上司,让他卖上司的安利他可以卖三天三夜并且用词不重样,并且不顾场合。在各种综艺节目上以及采访都毫不掩饰自己对我上司的好感,我一直觉得他肯定是个gay,因为像我们这种不gay的人是绝对不会夸另外一个男人貌若天仙,英姿飒爽,并且让另外一个男人支配自己。没错,小卷就是一直对上司这么说。但上司很冷漠,很不领情,对小卷冷言冷语的,还一直面露不耐地说他烦。

上司其实挺重情义,但不怎么表达,他以前在大学有个暗恋的妹子,那妹子据说是校花吧,上司明恋那妹子两年,被发了两年的卡,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勇气可嘉,这孩子从小就知道不放弃,必成大器。我听说上司当时因为被拒绝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小卷陪着他让他走出阴影的。唉,当时听到这个故事我还替小卷惋惜了一把,很想高歌可惜不是你,爱情不能勉强,只可惜他不喜欢你。

但我最近发现我好像错了,我感觉上司可能也没有那么直。前一阵子他俩合作拍戏的时候,出了点事,就小卷比较毛毛糙糙,当时他演一个唱戏的戏子嘛,男扮女装,穿裙子,走不来路然后从台上摔下来把脚给扭了,上司当时吓了一跳脸都白了,立马从后台冲上去把他揽怀里骂他傻,我当时超级吃惊,大哥你不是嫌他烦吗你在干什么啊言情八点档啊,然后就更辣眼睛了,上司一个公主抱把小卷抱起来走出去了,影棚里的大家惊呆了,不得不说上司很厉害,小卷人高马大一纯爷们,一把他就给抱起来了,刹那间我似乎是明白了上司为什么平日里那么注重锻炼他牛逼哄哄的二头肌。然后我就很倒霉了,上司也不管周围,强行要开自己的保姆车送小卷去医院,小卷好像有点害羞,拍上司肩膀说自己能下来走,上司让他闭嘴,我很无语的是这个时候小卷也不忘吹嘘一番上司力大无穷能扛能搬就连说闭嘴的样子也是那么的完美。场合,注意场合啊帅哥。我很尴尬,真的很尴尬,我感觉我的上司可能变成回形针了。上司抱着小卷上了车,我和小卷的经纪人也挤上了车。好了之后就是重点了,车上有点挤嘛,然后小卷可能是有点累了吧,他靠着车窗玻璃睡着了,车晃的挺厉害的,我正好坐他对面,也是第一次近距离观察他,他长得真挺好看的,皮肤白,睫毛很长,嘴唇微微张开特别红,再加上他那个男扮女装的妆还没卸,感觉整个人都像妖孽一样特好看,但看了一阵我就觉得头皮发麻了,我一抬眼就看到上司面无表情的看着我,妈嗨,吓死我了,上司那直勾勾的眼神让我想上吊,正当我想着我要做点什么转移一下尴尬的气氛的时候,我好像看到上司笑了,上司扯了扯嘴角,手一伸,一揽小卷的肩膀,让小卷的头靠他肩膀上。小卷似乎是被吵醒了,迷迷糊糊的撅嘴嘟囔了几句,上司拍拍他的肩膀让他继续睡,神色温柔,说好的冷眼冷语,说好的面露不耐,说好的高冷男神,我呸,冷冷的狗粮在我鼻孔里胡乱的钻。别问我为什么是鼻孔,我拒绝回答。


更苦的是在后面,我们的城市这个天已经是非常冷了,晚上大概0度左右吧,正当我钻进暖洋洋的被窝准备研究我的夜光手表的时候,上司给我打了电话,我以为出了什么事,很紧张地接起来,上司简短的和我说快起来,给小卷送点xx点心到小卷家。我问他自己为什么不去,他很干脆的说,因为我就在他家啊,你快送来,低调点,别被拍到。说完就挂了,操你妈,听见没,操你妈,我对着手机张牙舞抓,嗨呀好气,0度的天,上司你真他妈棒啊,我又要裹上绵裤出门了,垃圾上司毁我青春。


这件事之后我对他们之间的关系有点小质疑了,但我还是天真的认为他们是纯洁的友谊关系,我觉得小卷肯定是宇宙基佬,而我上司只是承认了他这个朋友。但后来的一次综艺狠狠打了我的脸,那次综艺可能还没播吧,他们上个月刚录,反正就是在综艺里主持人要求小卷和一个女明星假扮准情侣,要小卷拉那个女明星的手表白,然后要小卷公主抱女明星。

小卷当时抿了一下嘴就笑着答应了,先是表白,让我疑惑的是小卷这个上司吹平时吹上司的时候皮厚如牛什么羞耻的话都说得出来这会儿对着女明星却有点支支吾吾的,他犹豫很久最后只腼腆的拉着女明星的手说我喜欢你,交往好不好。唉,他长得好看,那么尴尬的一句话被他说的宛如校园纯爱电视剧,配上他纯真的笑脸,杀伤力max,但其实这不算杀伤力,真正的杀伤力是他边上脸黑的像煤炭散发黑气的上司,我看着主持人和小卷以及无辜的女明星,再看看脸黑的反光的上司,欲哭无泪,大哥你笑一笑啊莫任性啊,现在在录节目啊你不可以包公脸啊要掉粉的啊,然后重点来了,主持人要小卷抱女明星,小卷已经打算抱了的时候被上司打断了,上司平时在综艺上一直比较安静,很少主动有什么行为,主持人吓了一跳,上司让小卷往边上站,然后很淡的说了句我替他抱,他脚伤。大哥,你骗谁啊,谁他妈脚扭了一下3个月还不好啊。小卷拍拍上司说没关系的脚已经没问题了,上司冷漠的甩了一句走开给他,然后众目睽睽之下上司面无表情的抱起懵逼的女明星走了一圈又放下来。小卷似乎是有点懵了,不过还是很快的回过神来夸赞上司的臂力惊人诸如此类,一改之前对女明星表白时候的支吾。唉,基佬就是基佬,辣眼睛。后来节目结束了在后台上司还是很不高兴,各种冷漠各种别扭,小卷找他说话他也不怎么理,冷着脸憋死憋活最后憋出来一句你那么想抱她吗。小卷似乎是愣住了委屈的撇撇嘴说没有啊挚友你不要误会我自始至终只对你有兴趣,上司听了之后脸色缓和了很多,去拿外套了。听完全程的我目瞪口呆,上司为什么没有反驳啊,妈嗨,我听到了什么,我纯洁的耳朵受到了玷污。

而且他们俩一直在一个片场拍戏,休息的时候小卷一直会端着盒饭来找我上司吃,然后我上司表面特别不耐烦…但是会把小卷爱吃的菜都叉给他。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但是我也不敢问上司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老板们帮帮我想一想他们是不是基佬啊,我好苦恼啊现在。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你上司是基佬,和他朋友是一对,鉴定完毕。好了,下一个。

#匿名用户:话说我对主人公有点兴趣啊………我觉得很像酒吞和茨木啊…你们不觉得像吗??茨木综艺上缠着酒吞吹他上天而酒吞满脸不耐但是从不推脱啊!!有没有很像啊?但是酒茨都那么红…都天王级别了吧…根本不是什么三线小明星啊。

#匿名用户:信息量好大啊啊啊!!我觉得是酒吞茨木啊!!话说他们俩还没有在一起吗????他们那么粉红了哈哈哈哈!看茨木的微博点赞 全是给酒吞点的啊哈哈哈哈痴汉木!作为茨木粉丝我都不好意思了,我从女友粉变cp粉了…

#匿名用户:你们能不能不要瞎猜啊…po也说了是三线小明星…你们这样乱猜明星是同性恋不太好吧…

#匿名用户:酒茨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像了话说酒吞虽然懒但每次茨木艾特他的东西他都会转发评论啊哈哈哈 很有爱的

#匿名用户:在一起了,是基佬,下一个。

#匿名用户:po主可以直接问问啊

#匿名用户:po也说了…有综艺只是还没播放吧?那么接下来我们只要关注一下综艺就好了(微笑



【我总感觉我的上司是个基佬·后续】

大家好,我是上次那个求大家解决基佬上司问题的po主,我看了一下大家的评论,大家都说我上司是基佬,我想说大家说的很对,我来给大家更近一下后续。

是这样的,上周上司过生日,然后小卷送了他一块表和一张卡片,上司看了那张卡片之后嘴角的笑怎么也藏不住了,看一眼笑一下的那种,闷骚极了。抬头撞到我的眼神的时候上司尴尬的咳了一声瞬间变得面无表情然后问我怎么了,不愧是演电影的,面皮功夫了得。我当时壮起胆子问了上司和小卷是什么关系,上司淡然的说就是那种关系。

我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不过幸亏之前开帖看了留言,预防针已经打过了,但还是无比的震惊啊,公开的话我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公开。大家也不要猜他们是谁了,和我一起默默祝福他们吧。





【真·后续】

酒吞的微博:
@酒吞童子V:很多人私信给我发吐槽君的链接,我也看过了,看来助理工作不够多啊。不过还是说一下吧@茨木童子V 他是我的了。




end




评论(92)

热度(3719)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