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e

茨木童子的30个秘密(完)

酒茨only
ooc是我的 私设有
之前发过一遍了但是排版有问题 就重新发一遍啦

1.茨木童子其实是个有些傲气的大妖怪。

2.茨木童子的酒量并不是很好,但是他十分喜欢酒。

3.茨木童子很久以前化为绝色丽人的时候因为不习惯女人的衣服被绊了好几跤。

4.茨木童子的马尾不是他自己扎的,他其实不会扎头发。

5.茨木童子觉得自己喊着口号召唤鬼手的样子贼帅,其实不喊口号召唤出来鬼手的伤害是一样的,可他就喜欢喊。

6.茨木童子对情爱本不屑一顾,认为那是弱者才有的感情,可现在他改变主意了。

7.茨木童子觉得晴明挺有意思的,除了手气比较差之外其他都挺好。

8.茨木童子的角十分敏感。

9.茨木童子有点怕八百比丘尼,这女人说话阴阳怪气拐弯抹角每次都让他很想反驳,但可气的是她说的话几乎每句都是对的。

10.茨木童子情动的时候会无意识的用角蹭酒吞童子的脸。

11.茨木童子害羞的时候会抿嘴。

12.茨木童子其实很想让酒吞童子奶他一口,但不敢说。

13.茨木童子的梦境里没有酒吞童子,因为梦境里都是望而不得的人或物,而他已经可以在酒吞童子怀里入眠了。

14.有一次晴明刷红叶碎片本的时候不小心把姑获鸟换成酒吞童子了,而且忘记告诉茨木童子了。茨木童子知道后嘴上说着没事我和挚友一样宽宏大量不计较这些。晚上悄悄把寮里的黑蛋都喂给了帚神。

15.茨木童子知道酒吞童子每天早上都会偷吻他的角。

16.茨木童子没有单恋过酒吞童子,因为在酒吞童子用实际行动向他证明之前,他对感情的意识都很模糊,只知道自己想一辈子追随这个人。

17.不过现在茨木童子放弃追随了,他选择了站在酒吞童子身边。

18.茨木童子相当喜欢晴明院子里的那颗樱花树。

19.茨木童子成鬼之后第一次落泪是在看到酒吞童子变回从前冷静自持的鬼王样貌之时。

20.茨木童子鬼缘不错。

21.茨木童子喜欢人类有些闹腾的集市。

22.茨木童子的鬼手是温热的。

23.茨木童子每场战斗都是全力以赴的,因为他认为给予对手最大的尊重便是全力以赴。

24.茨木童子很久之前趁酒吞睡着想掰开酒葫芦的嘴看看里面有什么,结果被咬了一口,这事让他觉得很丢脸。

25.茨木童子言语间的狂热之情只限于酒吞童子。

26.茨木童子在行事的时候会情不自禁的哭,但他拒绝承认,他坚持认为像他这样强大的妖怪是不会哭的。

27.茨木童子曾经为了使自己幻化出来的女形更惊艳而研究过胭脂的种类。

28.茨木童子随着时间的流逝明白了自己对酒吞童子的感情不仅仅是友情。

29.茨木童子喜欢收集各色各样的盔甲,但最喜欢的还是那套黑金色的盔甲,原因众所周知。

30.茨木童子深爱着酒吞童子。

评论(22)

热度(241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