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e

吐槽君/我的室友是不是脱团了(一发完)

酒茨only

ooc属于我 私设有


一发完结


学院paro


和之前大天狗视角和红叶视角以及酒吞视角的是一个系列,也可以单独食用,具体酒吞怎么表白的以及茨木是怎么醒悟的可以去看大天狗以及红叶的视角。


本篇为荒川视角


有意见可以评论or私信我


以下正文:

@吐槽君:


吐槽君你好,第一次投稿没什么经验,题目就叫我的室友是不是脱团了吧,我最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但一直想不通,所以就想请各位朋友帮帮忙。


本人男,颜8,大学在读,单身,平时话比较少,喜静,所以对学校里的八卦也不是很了解。我们宿舍4个人,其中有一个极度中二晚上说梦话都在说邪灵退散的风纪委员,其他两个就是我想吐槽的对象了。


先交代一下背景,因为之前秒杀宿舍的时候我手速不够快没抢到两人间,就只能住四人间了,当时分宿舍的时候老师和我说由于我是特优生,然后委婉的提示我要给我分配两个比较吵的室友,让我和他们调剂一下,我当时其实心里还是有点迷之自豪的,想着帮助同学嘛,我也是极其有同学爱的,唉,现在想起来,我呸,去你妈的特优,去你妈的同学爱,都是垃圾。


然后大致介绍一下主人公,这两个人是竹马,一块尿布里一起长大的那种,其中一个叫葬爱吧,不是我乱起名,他那个葬爱家族杀马特式的大红色冲天理发店发型放在90年代都过时。葬爱颜应该有8吧,虽然我欣赏不来,但是追他的女生真的很多,而且个个都是细腿奶子精,不过凭心而论葬爱身材是特别好的那种,8块巧克力板腹肌一身肌肉,球打得很好。女生觉得他高冷男神,但我觉得他不是高冷,只是太懒了懒得动嘴皮子说话,他成绩很好,但一点也不拼命,属于别人看一周书还没他复习半天考得好的那种,所以很多学霸都讨厌他。


另一个叫迷弟吧,迷弟的长相属于男女通吃的那种大众男神,是个妖孽,脸给9分,白蓬卷鎏金眼,下巴尖的可以戳死人,极度崇拜葬爱。站在食堂里就有学姐指着他叫他小天使,但我觉得就算是小天使也是丘比特,光着屁股拿着爱神之箭天天射葬爱的那种,他球也打得好,成绩也很好,就是脑子里缺角。


迷弟崇拜葬爱崇拜到一个境界,三句话不离葬爱,让他夸葬爱可以夸三天三夜。真的,葬爱吹我只服气迷弟,他称葬爱是世界上唯一的王者,称葬爱是他一生一世的挚友,而且每次吹的时候面部表情都很可怕,还会发出愉悦的笑声,一开始看到他这样真的吓死我了,我以为我生活在韩国恐怖变态杀人狂电影里。后来过了好一阵子我才习惯。自那之后我就觉得迷弟铁定是个基佬。


对于迷弟的崇拜葬爱向来是不理的,有时候被说的烦了还会凶迷弟。曾经葬爱有个很喜欢的妹子,但被狠拒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每天过着一个人我饮酒醉的生活,特消沉。迷弟当时十分生气,挽着袖子要去找那个妹子算账,被葬爱骂了一顿然后消停了,但还是每天陪着葬爱,想让他振作起来。看他们两个大男人挤一张小床上一个安慰一个臭脸我反正觉得特别辣眼睛。


我从小就有养鱼的爱好,曾经在宿舍里买过一个很大的鱼缸,并且养了好几条鱼,我这个人是个起名废,但那么多鱼我不起名总不行吧,毕竟鱼也是生命啊,每天得和它们说话吧,我就给用我各种同学的名字给每条鱼贴了标签,其中自然也包括了葬爱和迷弟的名字。


然后这件事情被迷弟知道了,妈嗨,这老大哥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下课就兴冲冲的提了两大袋鱼饵回宿舍,我目瞪口呆的看着他把一整袋鱼饵灌进了鱼缸里,那条名为葬爱的鱼差点没被砸死,还好我手速快,拯救了那条可怜的鱼。在我怒火滔天地问他为什么要砸我脆弱的鱼的时候,他一脸无辜地说他只是想让他的挚友多吃点,才能变的强壮。并且他严重的质疑了我是不是在虐待鱼,为什么他的挚友那么瘦弱。呵呵,老哥,稳。那他妈的是条红绿灯,撑死就那么大,你以为我养的是鲸鱼吗?你脑子是不是被吞噬了?


我一直以为葬爱是个纯直男,迷弟是个基佬,对于迷弟一直这么追着他我甚至是有点同情的,唉,虽说迷弟长的好看,但这样缠着夸好说歹说是有些困扰的。


但我后来动摇了,起因是迷弟自从我养了鱼之后就每天和那条名为葬爱的鱼聊天,缠着葬爱的时间也变少了,每天准时准点给那条名为葬爱的鱼喂食,风雨无阻。冷落了葬爱不少,当时我想也没啥,这样也好,葬爱可以喘口气了,但不久后我就发现不对劲了,有一次葬爱回宿舍找迷弟出去打球,他进宿舍的时候迷弟正在给鱼朗读老人与海,美名其曰要让名为葬爱的鱼有绝佳的文化,成为鱼中之王,一边的葬爱叫了他三遍他都没有任何反应,当时葬爱的脸色已经很不好了,泛绿,但他没有什么表示,站在门口面无表情的叫了迷弟第四遍,迷弟不但没听到,还高涨着语气对那条鱼说挚友啊,让我追随你。我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二师兄你他妈逼少说两句吧,大清要亡了。我抬头看了一眼葬爱,他的脸色已经完全黑了,出乎我的意料,他并没有上去叫迷弟,而是转身就走。我觉得很奇怪,按道理说迷弟不缠着葬爱葬爱应该很愉快才对,为什么他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愉快?


不过我不喜欢管闲事,我也就没有深思下去。可我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妈的,人不管闲事,可是闲事会来管你啊!这就造成晚上迷弟出去洗澡的时候我一回宿舍就看到葬爱拿着脸盆在我的鱼缸前捞鱼,我一下子就炸了,冲上去问他在干什么,他面无表情的告诉我他要放生,说这条鱼实在是太碍眼了。大兄弟,我欲哭无泪,放下鱼,鱼是无辜的啊,最后在我的抗争之下,葬爱终于答应不对我的鱼动手了,可他要我尽快解决问题,说我的鱼影响到了迷弟的日常生活,妈嗨,影响个屁,到底是谁影响谁,我觉得我的鱼现在都可以倒背如流你的108条优点了。


没有办法,为了我的鱼,我只能搬出宿舍在外面租房子了,那个时候其实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我对葬爱有些怀疑了,他真的是笔直的电线杆吗,我怎么觉得他也有点奇怪。


之后我就一直住在外面我自己租的房子里,对于宿舍里的事情也不是很清楚,日子太平了一阵子,直到最近,我真的觉得太不对劲了,先是微博,以前迷弟就很喜欢艾特葬爱,以及给葬爱点赞评论,但是葬爱不怎么搭理,只会给他回复个句号之类的,反正就算评论也不会超过8个字。但是最近我发现,葬爱也开始给迷弟点赞了,而且经常会转发迷弟的微博,葬爱最近的一条微博里,还配了和迷弟一起的照片,配了照片没什么!妈嗨,主要是他用了滤镜!老天!葬爱属于那种你让他给你拍照他很有可能就给你拍了个额头进去的纯直男啊,正常照片都拍不太好怎么可能会用滤镜啊,这滤镜一看就是迷弟给加的啊!谁都知道迷弟最喜欢拍照了啊,他们俩的关系怎么一下子变这么好了啊,而且最新的建筑课上,迷弟上课睡着了,葬爱就一直似有若无的把目光放在他脸上啊,我上课就坐在他们斜后方,我真的感觉有些不对劲。


还有就是有次迷弟被教授叫走去处理问题了,我和葬爱一起吃的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我正好手机上看到一个段子,就是类似于,你今年的单身生活还有一个月这种(已经12月了,意思是你明年依旧还是单身)。然后我觉得挺好笑的,反正我想我和葬爱都是单身啊,我就让他看这个段子,可出乎我意料的是,他没有一点反应,反而嗤笑了一声,然后继续吃饭,我觉得这个大哥很不对劲啊,然后我就问了句,你有女朋友了啊。他盯着我看了半天,说了句,我当然没有女朋友。当时我还想着,大哥你不也单身吗干什么嘲笑我,现在想想我真的背后发毛,他妈的他是不是和迷弟在一起了啊?他只是说没女朋友但是没说没男朋友啊!?


而且除去这些,我最近明显感觉他们的关系不一般啊,葬爱那么懒的人居然会让迷弟多穿几件衣服,还会帮迷弟带吃的然后一脸不屑的把吃的往迷弟怀里塞,虽然他说这是他买多的,但我觉得肯定不是啊,除非他老年痴呆不然怎么可能有人天天买多啊,而且我老看到葬爱摸迷弟的头,这真的是太可怕了,葬爱绝对属于那种不喜欢和别人有肢体接触的人啊,以前和迷弟算是竹马了,也没很多这样的肢体接触。现在这样,真的,很不正常啊!


综上,我想知道,他们俩是不是在一起了啊?但是按我来看葬爱是个完完全全的直男啊,我真的在这方面很迟钝,也不是好奇,就是想关心一下室友!真的!只是想关心一下他们。如果有对这种事情比较在行的人,能不能帮我判断一下啊?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这位哥,你的宿舍里那两个肯定是基佬,稳稳的,别怀疑。

#匿名用户:………哥…我觉得你的这两个朋友,和我们学校的两个男神很像啊……不知道是不是哦!我私信你了,顺带如果真的是那两位的话,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心疼我的哥。全校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匿名用户:如果这还不算爱。

#匿名用户:葬爱这个名字很好玩啊哈哈哈哈哈哈脑补了一下葬爱一个人我饮酒醉,七八个迷弟一起睡。

#匿名用户:只有我也在怀疑有没有在一起吗,感觉可能是好兄弟?毕竟竹马。

#匿名用户:看到热评里那个校友评论我惊呆了………我也是这个学校的,po主是不是我们学校的啊!好激动啊等后续!



后续:


大家好,我是上次那个求助室友是不是基佬的博主,给大家更新一下后续,他们真的在一起了,我真的惊讶的不得了,在一起了不是重点,重点是是我听说是葬爱表白的!还有一件五雷轰顶的事情,我朋友告诉我迷弟一开始对葬爱真的是纯友谊,24K金好哥们的那种,天哪他对葬爱一开始根本没有非分之想!他脑子里真的缺角。后来葬爱和迷弟表白迷弟才被点醒的。

我太吃惊了,厉害了我的室友。虽然他们很晒很辣眼睛,我还是衷心祝福他们,也谢谢为我解决问题的朋友们,衷心感谢大家!




end



评论(80)

热度(336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