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e

知乎/追星族真的能和偶像在一起吗(一发完)

酒茨only

娱乐圈paro

一发完

和之前的酒吞助理视角以及酒吞视角是一个系列的,单独看也没关系。

明天要考口语,我最近还爆了手速,感觉脑洞不断地来,这是所谓在考试前劝我放弃复习么hhhh,昨天@千川 提到茨木助理这个视角我就写了一下。

ooc属于我 私设有

茨木助理视角




以下正文:


追星族真的能和偶像在一起吗



10234条回答


@匿名用户
10456个赞
没人邀,但这个问题我必须答,我觉得没人比我有发言权,我以我小学当过升旗手的良好人品担保,追星族是可以和偶像在一起的。


准确的说,不是我最有发言权,是我上司最有发言权,人头担保,上天下地找不出一个比我上司更合格的追星族了,虽然他自己也是明星,是的,他是个明星,我是他助理,他是谁大家就别猜了,猜到了会让女友粉心碎的。



上司长得挺好,毕竟是明星,颜9以上,老少通吃,属于带口罩买个菜都会被卖青菜的大妈多送两把青菜的那种。不要说什么颜9不放图,阿玛尼他走秀了,他很早就走过阿玛尼的秀了。职业太特殊了,我不想搞事情,就不放图了。他很优秀,人很有才气而且演技很好。平时性格其实挺稳,前提是不要谈到他的偶像。



然后说一下他的偶像,他的偶像属于全能型艺人,颜给10吧,给9我怕我上司把我头拧下来当球踢,从唱歌到演戏样样都好,特别是那身材,那腹肌整一个行走的R18。一直说偶像怪膈应的,搞得我好像一个杰克苏,下面就叫我上司的偶像腹肌吧,你们知道他是我上司偶像就行了。



上司和腹肌属于竹马,从小一个学校,毕业了之后两个人都当了明星,上司非常非常崇拜腹肌,崇拜到了极致的那种,见人就要吹腹肌。第一次见到上司的时候,他说你就是我的助理啊,我点点头,他转身就挂上了迷之笑容和我安利腹肌,还说自己要把身体交给腹肌支配。我当时看着他手上腹肌裸露上半身的大海报,欲哭无泪的想着妈嗨,这老哥肯定有特殊癖好啊,正常男人怎么会把另外一个男人的露奶海报随身带着啊,还要被支配,怎么支配啊,吓死人了。望着他闪闪发光的眼睛,我当时还真的挺担心自己的,想着他以后会不会对我有兴趣,后来发现我完全想多了,他自始自终只对腹肌一个人有兴趣。在他心里腹肌的鼻毛可能都是美好的,让他说腹肌的好他可以说三天三夜还不重样。反正工作只要一闲下来他就要逮着我和我说腹肌的好,次数多到我现在感觉我对腹肌的了解应该已经不输给任何一个电脑屏幕前的腹肌迷妹了,记忆犹新的是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了,在他惯例和我闪着眼睛逼逼腹肌的好的时候,我嗤笑着回了他一句,浑身都好?他猛点头,我又问了一句,那方面也好?他毫不犹豫地说那是自然的。我问他你感受过吗,他一下子涨红了脸说当然没有,这个他没办法感受。然后他又盯着我说,反正肯定很好。我说你没感受过你怎么知道。他昂起头,瞥了我一眼,用那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然后自豪地说,你没看到腹肌微博下面很多粉丝都大喊着腹肌求操吗,他要是不行的话怎么会有人求操,还说有很多迷妹都说腹肌有2米呢。我一口水全部喷出来,呵呵,老哥,稳。2米,腹肌的小兄弟到底是用来上厕所的还是用来跳钢管舞的啊。



上司真的是个很合格的迷弟,腹肌发新专,他就买200张,腹肌发新歌,他就翘班在家里给腹肌打榜,腹肌在网上被黑了,他用8个ipad开29个小号和黑子互喷。第一次看到他和黑子互喷的样子我还以为他在玩太鼓达人,手速快到可以当游戏主播,而且字字珠玑,活活逼死网上的腹肌黑。腹肌拍电影,他就包影院,演唱会只要他能推掉手上的通告,一定是会坐在内场第一排的。有一次通告实在是退不掉,他就逼迫我代他去参加腹肌的演唱会,妈的你们能想象我一个一米八五的大男人举着一块腹肌俺の嫁的超大号灯牌在一群迷妹中应援吗,妈的还俺の嫁,俺の心都碎了好吗,他还逼着我和他视频聊天,要我实时转播腹肌的演唱会。你们说实时转播就算了吧,妈嗨,这老哥还对着我喊,你快点叫两句腹肌最棒啊,你怎么不叫啊。嗨呀我可去你妈的吧,棒个鸡吧啊棒,我可是直男,直!男!上司见我半天没反应,面无表情的对我说了句那你这个月工资不想要了是吧,笑话,我是那么在意钱的人吗?呵呵,我还真是,不就是吼吗,我还怕了你了?我挎着脸扯开嗓子吼起了腹肌我爱你,然后不出意料的收获了边上迷妹们惊恐的目光。



而且除去演唱会这些,我上司在周边这方面的购买力也是超恐怖的,记得以前有一款唇膏,据说打开唇膏的包装有概率可以得到腹肌的唇印签名照。就是概率有点小,我上司那时候知道这个消息就疯了,直接买了800根唇膏送到我家让我拆。天杀的送货小哥还拍拍我的肩对我说,老哥,稳。然后暗示性的冲着外壳上腹肌的照片挤眼睛。我面无表情的对小哥说了句我是直男,然后用力关上了门,卧槽,稳个鸡吧,我可去你妈的。垃圾上司,我在心里默默的竖起了中指,你有本事买唇膏,你有本事自己收货啊,都送到我家来让我拆是什么鬼啊。



而且上司家里还有一块超大的腹肌的等身广告牌,牌子上腹肌只穿了裤子裸露着上身,上司把他放在大门口,一开始我不知道,去他家找他的时候熟门熟路推开门,一下子撞在那块板上,我稍微往后退了一点,就看到腹肌近在眼前的乳/珠。虽然是假的硬纸板,但是视觉冲击还是有点大,吓得我当场不受控制的惨叫了起来,事后我控诉了上司为什么要在家门口放这么恐怖的东西。上司警告我说话小心点,这是他的挚友不是什么恐怖的东西,我欲哭无泪,大哥你这样腹肌知道吗。言语间上司又和我夸耀起了广告牌上腹肌的脸,他说你看腹肌皮肤多好,图片放这么大脸上还是没有任何黑头。我面无表情的听着他逼逼,那腹肌很棒棒哦,欧莱雅明年找他代言吧。最后在他的一再夸耀下我实在忍不住了,我说了句,那是PS过的,话说出口我就有些后悔了,妈的上司不会杀了我吧,没想到上司一点也没有生气,他瞥了我一眼,昂着下巴说,那又怎么样,你ps之后还是长得像猪八戒。毛孔大的和排风管道似的。操你妈,听见没,操你妈。我在心里竖起了中指,小王八羔子我才不和你计较。



对于上司这样吹腹肌,腹肌一直是不怎么理他的,有时候被烦的太厉害了还会骂他几句,我一直以为腹肌不怎么喜欢我上司,并且为此还一直挺心疼腹肌的,有这么个疯狂的粉丝,还是个公众人物。接到同一部戏的话能天天见,躲也躲不掉,这也太惨了吧。



但后来我就发现不对了,我发现腹肌好像没有很不喜欢我上司。先是一些小细节,现在想起来真的细思极恐,比如为什么上司总能有腹肌演唱会第一排最中间的票子,通常来说这张票子都是开演唱会的明星自己送的吧,每次这张票子都在上司手上,再有就是,我听腹肌的助理说腹肌是个很傲的人,他的助理给他发消息,他都只回一个句号,而且隔很久才会回。但是上司每次坐在我边上给腹肌发消息,我发现腹肌基本都是秒回的。




随后发生的一件事彻底让我彻底对腹肌改观了,那是一次真人秀,腹肌和我上司都去了,那个真人秀要表演现场做饭。我上司不怎么会做饭,切菜的时候把手切开了一道口子,我一下子就慌了,一个箭步就往台上冲,可是有人比我速度更快,我上台的时候腹肌已经站在我上司边上了,讲真我从来没看到过腹肌这么严肃的表情,腹肌先是骂了上司一句蠢货,然后黑着脸抿着嘴很小心的拉着上司的手看伤口,那伤口挺深的,我很清楚的看到腹肌的眼角跳了一下,他看起来很心疼。我们几个助理想围上去了看上司都被腹肌冷漠地制止了,他一直站在上司边上不走,直到医护人员来了才把上司身边的位置让出来。医护人员在给上司伤口消毒的时候,腹肌还坐在边上和上司说话,转移上司的注意力。那时候我就觉得腹肌一点都不讨厌上司,相反上司对他是很重要的。



之后零碎的事情还有很多,列如在一个片场拍戏,上司有些累,我就在他身后替他揉肩膀。正好被腹肌看到,腹肌就面无表情的盯着我们看,一直看到我放开上司的肩膀为止。那眼神直勾勾的吓死我了,吃饭的时候腹肌也会把上司喜欢吃的东西夹给他。还有就是每次上司夸腹肌,腹肌表面总是嫌弃的,但根本不会拒绝啊!而且拍戏的时候是冬天,晚上离开片场的时候很冷,上司没带围巾,我正打算把自己的围巾拿给他的时候,腹肌已经把脖子上的围巾拿下来给他了,看我上司笑那么开心,我只好叹口气重新戴上围巾。妈的,当时我就想,腹肌是不是也喜欢我上司啊。他这个叫什么来着,唉,就是那个,口嫌体正直。



真正戳破腹肌对我上司的感情是在刚刚说的那部电影的杀青宴会上。那天我们都喝的有点多,我觉得有点闷,就打算到露台上歇一会儿,喘口气。没想到的是在露台上我居然碰到了腹肌,腹肌懒洋洋的靠在露台的栏杆上不知道在干什么。见我来了他和我打了个招呼,然后就没有再说话了,露台上安静得让我有点尴尬,于是我开口打破了这沉默,当时脑子也有点乱,看到他我就想起我上司,然后我就没头没脑的问了句,你是不是喜欢xx(我上司名字)啊,问完我真的想切腹自尽了,我他妈到底在说什么啊,我会不会被他掐死啊,这老哥的身材用手勒我一下我就昏过去了啊。没想到腹肌居然很淡然的回了我一句被你看出来了啊。我当时真的想直播吃柱子。妈嗨这信息量也太大了,一时间让我有点受不了,不过我很快就冷静下来了,并且衷心的为我的上司感到高兴,感觉他长达10几年的恋爱长跑终于有了结果。



我始终以为他们在一起了,直到我上司找上我,记忆犹新那天我正躺在沙发上打阴界之门,打到50层的时候突然听到门锁响的声音,我吓了一跳以为是贼,顺手抄起茶几上的水果刀就往门口冲,冲到门口正打算来个小李飞刀突然看到了我上司的脸,吓得我差点把刀往自己身上戳。我顺了一下呼吸,感觉心跳没那么快了,才没好气地问我上司为什么大晚上要来我家,还不和我打招呼。我上司的下一句话直接让我的心跳直上120,他很认真地和我说,腹肌的那方面真的很强,不但很大还很持久,哦!那很棒棒哦,可这他妈的关我屁事,我一边往屋里走一边说你们可终于睡觉了?他跟在我后面,小声说,他玷污了腹肌怎么办,妈嗨,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敢情搞了半天这小子还没在感情方面开窍啊,我突然有些同情腹肌了,被撩了十几年终于弯了,可撩他的人还像钢筋一样直。我翻了个白眼说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怎么叫玷污。上司坐在我边上,一脸正直,活像个带着红领巾的小学生,他脸一下子涨的通红,然后他说他的确喜欢腹肌,但是腹肌是他尊敬的好兄弟啊,怎么能和腹肌做这种事情呢。还说自己又没有女人的胸部。我觉得我的白眼要翻上天了,老哥,你没有柔软的胸,可你有柔软的屁股,腹肌对你的屁股比较感兴趣。我说那你老实告诉我,如果腹肌和别的女人干这种事,你会高兴吗。他想了一下,慢慢的摇了摇头。我拍拍他的肩膀,让他自己好好想想到底对腹肌是什么情感。心里想着,唉,上司也没有那么直。之后的日子要和狗粮一起度过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过了一周他们就在一起了,现在每天都在喂我吃高级狗粮,辣眼睛。



不过我还是衷心祝他们幸福,也由衷的为上司长达十几年的追星路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感到高兴。我想说的是追星族是可以和偶像在一起的,只要你够优秀。




end

后续:


微博:
@茨木童子V:
大家不要给我发私信了,我看过帖子了,也确认过了,那个就是我助理。情况大多属实吧,不过他有一点说错了,我每次至少买500张碟,不是200张。




真·end

评论(106)

热度(4514)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