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e

知乎/恋爱中的明星会是什么样子 (一发完)

娱乐圈paro

酒茨双巨星设定

cp酒茨only

一发完结

本篇为大天狗视角

结合酒吞视角以及茨木,酒吞助理视角食用效果更加好  单独看也没问题
应该算是那3篇的后续


ooc和私设都属于我


有意见欢迎私信评论啦w



以下正文:


恋爱中的明星会是什么样子


20345个回答


@匿名回答
203451人赞同


谢邀。在我看来恋爱中的明星外表不会有什么改变,至少不会多长一根天线变成天线宝宝,但是智商就很难说了。我以一个切身旁观者的态度很严肃的说,远离恋爱中的明星,因为他们的智商可能真的被狗吃了。


我是一个明星,颜与知名度就不自己给自己打分了,不然看上去太自恋了,单身。平时应该是属于比较冷静自持的那个类型。说自己对于这个问题可以持切身旁观者态度是有根据的,因为我有两个愚蠢的朋友最近就陷入了恋爱热浪。


介绍一下这两个朋友,一个叫红红吧,我实在想不出昵称了,就随便起一个。红红属于全能型艺人,从唱歌到演戏样样都好,颜9以上,身材特别好,大胸肌搓衣板腹肌,属于那种套个麻袋上街人家都以为他在走阿玛尼服装秀的。他性格是比较慢热的那种,不怎么喜欢和无关的人多说话。


另一个叫白白吧,和红红凑个情侣名。白白也是圈内人,是个实力派演员,颜也9以上,属于老少通吃的那种长相,拍的广告被张贴在商场门口都会有小姑娘停下来照相。白白私底下性格是比较傲的那种,十分崇尚社会达尔文主义弱肉强食论。但正因为如此,他非常的努力,什么事都花比别人多几倍的努力去做,因而格外优秀。



这两个人在一起的过程其实挺崎岖的,我简单的说一下吧,他俩是竹马,从小一个学校,白白从小就非常崇拜红红,是个超级红吹,家里红红的唱片可以铺满整个地下室,他对红红言听计从,让他说红红的好他可以说三天三夜用词还不重样,夸红红的成语可以编一本新华成语字典。而且字句之间耻度爆表,经典语录有诸如要把身体给红红支配,还有什么要填满红红的寂寞之类的,反正挺可怕的,我以前听到的时候还以为这老哥有特殊爱好,后来发现根本是我想多了,他性取向根本就是红红。对于他这样吹红红,红红一般是不怎么搭理的,有时候还对他挺凶,这导致我一直以为红红是个混凝土直男,后来才他妈的知道红红早弯成回形针了,他早就喜欢白白了,不怎么搭理只是一种情趣,一种单身狗不懂的情趣。反正他们玩了挺久猫和老鼠的游戏,最后红红表白了,他们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这看上去是不是一个晚间8点档都会有的完美大结局?作为朋友的我是不是应该拍拍手给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呵呵,我去他妈了个大西瓜。如果他们真那么正常我就不会来回答这个问题了。


这两个人最让人恨的牙痒痒的是他们从不明着秀恩爱,公开在微博秀恩爱又或者是穿情侣装这种事情他们根本不屑于去做。他们的可怕之处在于会无意识的自细节深处给你派送狗粮,并且在塞你一嘴冰冷的狗粮之后还会说是你自己嘴巴张太大把这狗粮吃进去的,并不是他们故意撒的。


印象很深的是他们在一起后没多久白白突然打电话约我出去买衣服,说是要送人,因为我当时也不是很忙,我就答应了,在路上的时候我随口问了他一句送谁,没想到他很反常的没有直接回答而是扭过头说送一个朋友,我又问了句是不是给红红的,唉,以我帅气的容貌担保,我真的是随便猜的,没想到白白一下子涨红了脸说当然不是,这小兄弟当时的表现就像小学的时候考了不及格回家告诉妈妈不是没复习而是答题卡涂错了一样,我看他这样也就翻了个白眼没有多追问。到了店里,他一脸真诚的拿了五件羽绒服让我挑,当时我还挺沾沾自喜的,想着原来他这么认可我的品味,于是我很认真的挑了一件,一脸自豪的递给他,还挤出一个我走秀时的完美微笑等着他热泪盈眶地夸耀我绝佳的品味。没想到这小王八羔子下一秒就给了我一巴掌,他拍拍我的肩,转头对专柜的姐姐露出一个奇怪的微笑,然后一字一句地说,除了这件,其他都要。卧槽我可去你妈的吧,王八蛋你欺骗我的感情。后来没过多久我就看到这几件衣服相继出现在红红身上了,我皮笑肉不笑地掐着白白说你不是和我说衣服不是送给红红的吗,白白当时一脸正直活像个天安门前站着的解放军,他严肃地说,红红说要是我要给他买礼物,就不要告诉你了,因为你是单身狗,我们要低调。不可以不顾你感受的给你塞狗粮。妈嗨,二师兄你他妈逼少说两句吧,低你妈的调,20度的天红红天天穿着羽绒服,一直在流汗也不脱,就他妈因为是你送的,这也叫低调???


过了一阵子红红过生日,我一直记着白白上次没有认可我的品味,红红生日的时候我特意叫助理去便利店买了一大盒杜蕾斯当礼物送他,还嘱咐了要超薄超强的那种,心里想着小兔崽子让你驴你哥哥我,看我不让红红操死你。我没有料到的是,这我都能失算。是这样的,红红生日之后的那天,白白突然给我打了电话,我幸灾乐祸的接起了电话,在白白还没有开口说话之前问了句爽不爽啊喜不喜欢我送的礼物,白白回答的口气不太好,他在电话那头问我是不是疯了,嗨呀我一听可高兴了,让你秀恩爱,让你质疑我完美的品味,这下挨操了吧,正当我酝酿了一下情绪,打算进行下一波言语攻击之时,白白下一句话瞬间把我拖入深渊,他说你size买太小了,这是给霍比特人带的吧,红红根本带不了啊,你平时难道都用这种小矮人size的吗。当时的我一瞬间感受到了脱力,那种感觉就像你拉完屎要冲马桶,可是马桶坏了不但没把屎冲下去还他妈喷了措不及防的你一脸。想了一下我还是打算先和他摊牌这不是我买的是我助理买的,没想到我还没有说话他就又开口了,他说不好意思,我忘记你没有对象这个事实了,你用不到这个。错怪你了,你没疯。我当时气的想把电话给吃了,谁说我没疯,我他妈被你气疯了,谈恋爱了不起啊?快滚吧基佬。


而且白白有时候会找我喝酒,边喝边指手画脚给我比划红红的好,然后无意识的向我喷射狗粮,我记得有一次他喝到一半突然问我7年之痒是什么意思,最近老是在报纸上看到有明星感情出问题,标题都是7年之痒。我大致给他解释了一下,然后怕他难过还安慰他你们应该不会。因为你俩才没在一起多久,而且7年之痒也不是一定会发生的。他摆摆手,抬着下巴撇我一眼,说了句,哦,那我们根本不会七年之痒,我们都多少年了呀,快21年了吧,3个7年了。厉害吧?说着他还摇晃着手里的杯子冲我得意的嘿嘿笑。我一下子感觉自己是吕洞宾,安慰他还被反撒一脸狗粮,在那个瞬间我只想微笑着吼一句他娘的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抬上来,冲这个不识好人心的家伙开一炮。


不仅仅是私下,在娱乐节目上他们俩也很闪,记得有一次我和他们俩一起参加一个野外真人秀,当时节目组要求我们在一个很偏僻的地方住一个礼拜,体验一下农村生活,我挺倒霉的,和他们俩分到一组。当时在车上白白一直在和红红说些什么,我坐在前排听不太清,反正我就听到红红挺凶的和他说闭嘴,叫他去睡一会儿,我当时还在想红红这男友当的不行啊,怎么这么凶,一点也不温柔。然后在下车后瞬间被红红打了脸,因为山里路况不太好,而且那天还下雨,节目组租的住处在很里面,下车之后有一段山路只能自己提着行李走进去,红红听到后很自然的就把自己和白白的行李都提起来了,白白想自己拿,红红怎么也不肯让他拿。两个人还起了点争执,我在边上撑着伞挺傻的,然后主持人走过来了,问红红为什么不能让白白提行李,红红愣了一下然后说白白以前右手受过挺严重的伤,不可以提重物。白白当时还在边上逞强说这点东西不算什么的可以自己拿,被红红瞪了一眼之后消停了,在走去住处的路上红红也是在各种细节上护着白白,比如走山路的时候会若无其事的走在白白外侧,把内侧比较好走的路让给白白,白白实在抢不到自己的行李,就一直跟在红红边上撑着伞,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伞永远是偏向红红那边的。到此为止请不要质疑我,并不是我想仔细看的,那条道就那么点宽,我往前看就是他们的背影,往上看我怕自己摔死,往下看是他们的屁股,我对男人的屁股没兴趣,所以我还是选择往前看。那时候我左手扛着我那重的要死的箱子,右手打着伞,心里觉得自己是多余的,特别想给节目组写个举报信,举报他们伤到了我的眼睛。


除此之外,面对社会上大量的质疑他们俩也一直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对对方极大的信任以及对自己的自信使他们能够轻易的克服这些,某种程度上我也是极其佩服他们对对方的那种信任感的。


这就是我那两个谈恋爱的明星朋友,虽然我真的很烦他们,但是我还是衷心的祝愿他们一直幸福地在一起。



end











评论(102)

热度(381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