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e

818吞粉毒瘤罗生门之鬼【后续1】(一发完)

娱乐圈paro

一发完结

酒吞视角

巨星酒吞&粉丝茨木

大天狗,青行灯,荒川,阎魔均为明星,都是酒吞朋友。

本篇为818吞粉毒瘤罗生门之鬼的后续,记得先看前篇啦

放个前篇的传送门:

树洞/818吞粉毒瘤罗生门之鬼

 想了一下最后还是想以这个很特殊的问答方式来写后续,ooc属于我~有意见欢迎给我私信评论提~




以下正文:

@平安京娱乐:最近有关于全能歌手 @酒吞童子V 的各类新闻特别多,他突然公布的恋情让许多粉丝措手不及,想必大家都对其很好奇吧?这次小编特邀@酒吞童子V 为大家解疑。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评论在这条微博下面。酒吞童子本人将随意抽40个问题进行解答!每个人都可能被翻牌子哦~什么都可以问哦~



精选热门评论:

1.
Q:@匿名用户:男神看我啊啊啊!!看看我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你啊啊啊啊!你给我回个句号也好啊呜呜呜呜!!


A:@酒吞童子V:。


2.
Q:@匿名用户:吞吞!!你和罗生门之鬼认识多久了啊!!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的啊!谁表白的啊??QAQ感觉自己问的好多可是真的很不舍得你!!


A:@酒吞童子V:认识可能有4年吧,谈恋爱2年。表白挺难说的,如果你觉得“你是光你是电你是唯一的神话完美的王者我爱你一辈子”这种话算表白的话………那他从饭我开始就每天给我表白了,不过在一起那次是我表白的,但我用的并不是他这种表白方式。


3.
Q:@匿名用户:吞总!!我好奇你谈恋爱之后会不会日常有改变啊??很多人都说恋爱了之后会变蠢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你怎样都很棒很帅!!但是你平时都挺慵懒的!想知道你恋爱之后改变了没有!有没有被恋爱热浪袭击!感觉特别反差萌!!


A:@酒吞童子V:这倒没有,我挺冷静的。


      @大天狗V:如果因为给对象回短信太过专注而差点把卸妆水当饮料喝下去以及悄悄把对象的自拍设置成手机锁屏并且因为这个半小时内看了不下30次时间(为了让屏幕亮起来看对象照片)不算变蠢的话,那酒吞的确没被恋爱热浪袭击。

       
      @酒吞童子V:闭嘴吧你。



4.
Q:@匿名用户:卧槽男神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就突然脱团了呢呜呜呜呜呜我真的好难过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怎么说了 还是祝福你呜呜呜


A:@酒吞童子V:谢谢你,你也会幸福的。


5.
Q:@匿名用户:罗生门之鬼也好帅哦!果然喜欢我吞的人长得都好看嘿嘿嘿!虽然我以前是你的女友粉但我还是祝福你们啦!悄悄问一句罗生门私下性格是网上张牙舞爪有撕必回誓死维护你的那种吗?因为看他照片感觉还是挺安静的那种类型?


A:@酒吞童子V:…………他对我一点也不安静。誓死维护我这点他的确是的,但张牙舞抓倒是不会的,他挺有分寸的。不过私下可能就对我话比较多吧,对别人的话我感觉他话的确不是特别多。


6.
Q:@匿名用户:你知道罗生门之鬼平时在网上怎么吹你吗?


A:@酒吞童子V:“我吞世界王者高大帅气威猛无敌腹肌八块胸肌两块魅力无穷学富五车温文尔雅谈吐绅士为人风趣不卑不吭演技出色唱功绝佳总而言之就是完美。”


7.
Q:@匿名用户:我吞看看我!我的关注点非常奇怪 我好奇你们俩大老爷们有人会做饭吗??


A:@酒吞童子V:我会,他不会,他做的鸡蛋饼闻起来像鞋垫,看起来像煤炭。


     @青行灯V:可你做的鸡蛋饼闻起来像洁厕剂,看起来像苍蝇拍。


     @酒吞童子V:妈的你们这群人都没通告是吧??


8.
Q:@匿名用户:我的男神我最近觉得我被掏空了,我真的被掏空了呜呜呜,你们怎么认识的啊啊啊是不是一见钟情啊呜呜呜?


A:@酒吞童子V:吃点东西人就被填满了。我对他不是一见钟情。怎么认识这个问题说起来可能有点复杂,其实挺好笑的,就这小兄弟以前天天给我发私信说好多遍早安晚安,还变着法子私信夸我,唉,那会儿我刚出道没多久,粉丝少,所以几乎每条私信都会看。我对他印象特深刻,因为他头像用的照片特奇怪,说起来有点耻反正就是一张我腹肌的照片,从我以前拍过的一个杂志封面上截下来的,每天他这么找我我都觉得我自己的腹肌在和我说早安,那感觉太毛骨悚然了,导致我每天洗完澡都要看一眼自己的腹肌生怕它离家出走了。所以我当时私信他说你能不能换个正常点的头像和我说话。然后这条消息被秒速已读,接着就认识了。
 

 

9.

Q:@匿名用户:酒吞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啊,翻一次我牌子好不好嘛!

 

 

A:@酒吞童子:好

 


10.
Q:@匿名用户:吞吞,求求你告诉我,怎样才能泡到大天狗,我想当大天狗的老婆。


A:@酒吞童子V:这个挺困难,你和一个每天都在看圣斗士星矢宣扬着自己要拯救世界的人说要当他老婆………我感觉不是很稳。


     @大天狗V:别听酒吞瞎扯,他皮痒了。


11.
Q:@匿名用户:我吞!!看我一眼!!你什么时候才感觉自己非罗生门之鬼不可啊!!


A:@酒吞童子V:我一直非他不可。


12.
Q:@匿名用户:高中早自习别人背英语课文,我背你歌词,6年啦,谢谢你的歌让我认识你,我永远不后悔饭过你,现在你有想要一辈子一起走的人啦,我很难过,但是依旧祝福你。要幸福啊。


A:@酒吞童子V:我会的,谢谢你,你也会幸福的。


13.
Q:@匿名用户:卧槽男神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这几天没一天睡得好啊啊啊啊,男神你怎么被拐走了啊啊啊啊。


A:@酒吞童子V:可能因为他是个偷心的贼。


14.
Q:@匿名用户:我吞你什么时候喜欢他的啊啊啊啊我心都碎了救命啊


A:@酒吞童子V:我也不知道,可能性格比较契合,相处久了就觉得非他不可了。


15.
Q:@匿名用户:罗生门之鬼会不会占有欲很可怕啊,感觉他那个厨力qwq好担心我吞哦。


A:@酒吞童子V:还可以,他也就嘴巴上看起来疯狂,真的办正事儿了有时候还会怂。


16.
Q:@匿名用户:很好奇你们在一起了之后罗生门私底下还会一直吹你吗?你会不会觉得烦啊。


A:@酒吞童子V:吹。不过他吹多了有时候我会采取点措施让他说不出话。


17.
Q:@匿名用户:好奇罗生门之鬼家里会不会都是你的海报哈哈哈哈之前看扒皮贴的时候你的迷妹说他一次都买200张海报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我很好奇他会不会给你的朋友安利你啊??


A:@酒吞童子V:家里都是我的海报这是真的,他床上还有我的等身抱枕………看着怪膈应的。不过他应该不会给我朋友卖我的安利吧。


      @荒川之主V:怎么不会?他用你的照片印了各种周边,连拖鞋和床单都有,逢年过节给我们几个人手发一套。我说酒吞,你对象就那么希望我穿着你走来走去吗?


       @酒吞童子V:…………妈的他活腻了,我去问他收点版权费。


18.
Q:@匿名用户:感觉罗生门之鬼长得很帅,应该也是属于现实中很受欢迎的类型?嘿嘿嘿很好奇我吞看到他被小姑娘缠着会不会吃醋?


A:@酒吞童子V:不会,我很大度的。


      @阎魔V:你大度?上次他被人小姑娘表白的时候你那脸黑的跟个煤炉似的就差没叫他娘的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拿来了,你那叫大度?


      @酒吞童子V:我说你能不能去工作啊,赶紧的,给自己找点工作去,别在这搞事。


19.
Q:@匿名用户:虽然大家都知道罗生门之鬼现实中真名叫茨木童子了…但是好像都更乐意叫他罗生门之鬼。吞崽你看着会感觉不爽吗?


A:@酒吞童子V:没啊,挺合适的,都长得挺好。


20.
Q:@匿名用户:我很好奇你们每次吵架是不是都是罗生门之鬼妥协啊哈哈哈哈感觉他对你百分百臣服啊!


A:@酒吞童子V:这个倒真不是,我们不怎么吵架,因为彼此都不是很无理取闹的人。如果真的吵架了两个人都会先想自己的问题吧,他平时对我基本是百依百顺的,但是自己本身也挺有想法的,真的触到他了,哪怕是我,他也不会让步的。


 

21.
Q:@匿名用户:罗生门之鬼有没有做过什么让你哭笑不得的事情啊哈哈哈哈哈!我一开始特别难过!!后来感觉你们好萌啊!偶像粉丝什么的!


A:@酒吞童子V:多了去了,记得最清楚的应该是我有一次要去国外拍一个场景,因为我太忙了,他那周正好工作不是很忙,我就让他帮我理箱子,然后他理完我也没看,结果在国外洗完澡开箱子打算拿衣服穿的时候,发现这老哥给我带的全是应援T恤,我真的忍不住说一句妈卖批,你想像一下我第二天在所有人面前穿着酒吞命的T恤走来走去,尴尬死我了。当时所有人看我眼神都不太对了,别人是得当我多自恋啊。


22.
Q:@匿名用户:男神!!看我一眼!!求翻一下牌子!顺带我很喜欢茨木!!求茨木亲亲!


A:@酒吞童子V:翻牌子可以,亲他不可以。


23.
Q:@匿名用户:酒吞童子你撩我不娶我!!!你是不是混蛋啊啊啊啊你说啊你说啊!!


A:@酒吞童子V:啊。


24.
Q:@匿名用户:说起来酒吞你和茨木为什么从不发微博秀恩爱?


A:@酒吞童子V:因为我拍照技术太差,属于可以把五星级酒店拍成厕所的那种。不知道怎么秀恩爱比较好。


25.
Q:@匿名用户:哇啊啊啊啊啊!!我吞我好难过啊啊啊啊但是又好幸福啊!!我的王子居然和另外一个王子在一起了!!


A:@酒吞童子V:童话故事标准结局。


26.
Q:@匿名用户:说起来吞总你也说了你和罗生门在一起2年了,那在这两年没有公开的时间里,每次看到他是你的热门你有什么感觉吗!?


A:@酒吞童子:习惯了,而且就算他不是热门我也会赞他一下让他变热门的。


27.
Q:@匿名用户:用一个成语形容一下你和罗生门之鬼之间的爱情?


A:@酒吞童子V:惺惺相惜。


28.
Q:@匿名用户:有非常非常多的话想要告诉你,毕竟喜欢你5年了,知道你恋爱了的时候眼泪一下子飙出来了,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过,我的青春就是你啊。


A:@酒吞童子V:谢谢。


29.
Q:@匿名用户:那篇818的帖子是我写的…………求一下我现在的心理阴影面积,我偶像第一次翻我牌子居然是帮着我情敌怼我。


A:@酒吞童子V:那我再翻你一次牌子,这次不帮他怼你了,谢谢你支持我的音乐。


30.
Q:@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个问题我一直很好奇!就是上次你的迷妹开的那个帖子,说你和罗生门之鬼在你的留言下面玩石头剪刀布的那件事,想问问那时候他在你身边吗?


A:@酒吞童子V:在的,他现实中输了两局就嚷嚷着要上微博比,我就发微博了。


31.
Q:@匿名用户:感觉你和普通明星不一样啊,你俩在一起那么久了,你歌写那么好,唱得也好,你也不给他写个歌啥的?


A:@酒吞童子V:写过,私下给他唱了,就他听过。


32.
Q:@匿名用户:我吞…我好舍不得你啊…你这样要背负一大堆社会舆论吧……为什么要选择这么累的路呢?看到媒体说你同性恋恶意抹黑你我真的心痛死了。


A:@酒吞童子V:谢谢,不过我不是很在乎这些,你们也千万别放在心上,随便他们去说吧。


33.
Q:@匿名用户:卧槽!!男神你们一般在哪儿约会啊啊啊啊求偶遇。


A:@酒吞童子V:在我家。


34.
Q:@匿名用户:罗生门之鬼长得那么好,有没有想过让他也进娱乐圈啊?你可以罩着他!


A:@酒吞童子V:没有,他在自己的领域也非常成功,不需要我罩着。


35.
Q:@匿名用户:在一起之前收到他给你的礼物会不会很开心?会不会感到特别?


A:@酒吞童子V:我收到每个粉丝的礼物都很开心啊。他给我的礼物我不会感到很特别。


      @青行灯V:那你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要花一个下午从几千张卡片里找他给你的卡片,最后找到卡片的时候还笑的像个智障?


     @酒吞童子V:…………


36.
Q:@匿名用户:吞啊,我很好奇罗生门之鬼最让你觉得犯规的一个瞬间是什么?


A:@酒吞童子V:大概是一年前和他因为一件挺严重的事吵得很凶,最后一人坐沙发一边谁也不理谁,我当时气到爆炸就打开微博打算发点照片,没想到刚打开微博就看到他为了维护我和网上的喷子怼上了。当时真的很感动,都这样吵架了他还是本能的维护我。然后当时我其实已经心软了,我站起来走到他面前想和他好好说清楚,没想到我还没开口他就抱紧我腰把头埋我胸口,然后对我说了句不吵了,累死老子了。妈的我当时差点崩溃,想说这也太犯规了吧。这哥们太会撩了。


37.
Q:@匿名用户:想过下辈子也要在一起吗?


A:@酒吞童子V:没有,我不喜欢思考虚无的事情,这辈子一起过就足够了。


38.
Q:@匿名用户:虽然很舍不得很心碎,但是还是想问问,你们未来有什么打算吗?


A:@酒吞童子V:各自在各自的领域里做到最好,然后希望彼此都能一直是对方的骄傲吧,虽然他一直是我的骄傲。


39.
Q:@匿名用户:呜呜呜呜呜呜很想问我吞在遇到罗生门之鬼以前,理想型就是罗生门之鬼那样的吗?


A:@酒吞童子V:不是,是因为遇见了他才有理想型的。


40.
Q:@罗生门之鬼:挚友我喜欢你!!!大家赞赞我送我上热门给我挚友看到!!祝赞我的大家都心想事成!!


A:@酒吞童子V:我爱你。



end

 

评论(324)

热度(13005)

  1. 共3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