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e

知乎+论坛 合集整理

整理了一下写过的酒茨系列文 把它们归类了一下。


娱乐圈paro(酒茨双明星设定)

吐槽君/我总觉得我上司是个基佬(酒吞助理视角)

知乎/被钢管天然竹马掰弯了是什么感受(酒吞视角)

知乎/追星族真的能和偶像在一起吗(茨木助理视角)

知乎/恋爱中的明星会是什么样子(大天狗视角)


娱乐圈paro(明星酒吞&粉丝茨木设定)

微博树洞/818吞粉毒瘤罗生门之鬼

818吞粉毒瘤罗生门之鬼后续

818吞粉毒瘤罗生门之鬼【后续2】


学院paro

知乎/有非常麻烦的室友是一种什么感受(大天狗视角)

知乎/被深柜追求是一种什么感受(红叶视角)

论坛体/我是不是被掰弯了(酒吞视角)

论坛体/一心崇拜的挚友突然和我表白了怎么办(茨木视角)

吐槽君/我的室友是不是脱团了(荒川视角)


网游paro

知乎/打网游和全服前三的大神一个帮会是什么感受(大天狗视角)

知乎/和超级菜鸟一起打网游是一种什么感受?(鬼使黑视角)


无所属系列

知乎/某游戏的客服只会叫sama怎么办?(酒吞视角)

知乎/有非常麻烦的前桌是一种什么感受?(酒吞视角)

微博树洞/跪求茨木童子不要靠cp炒自己热度

微博树洞/麻烦茨木童子不要抱摄影师大腿



目前为止就是这些啦。




目前就是这些了!如果以后写了新的!我也会把新文的超链接附加在这里的~就当这是个目录吧!比心!

评论(76)

热度(5604)

  1. 共5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