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e

818吞粉毒瘤罗生门之鬼【后续2】(一发完)

娱乐圈paro

一发完结

茨木视角

巨星酒吞&粉丝茨木

大天狗,青行灯,荒川,阎魔均为明星,都是酒吞朋友。

鬼使黑是茨木朋友。

本篇为818吞粉毒瘤罗生门之鬼的后续2,记得先看前篇和后续1。


放个前篇和后续1的传送门:

818吞粉毒瘤罗生门之鬼


818吞粉毒瘤罗生门之鬼【后续1】



ooc属于我 私设有 祝大家小年快乐呀~






以下正文:

@罗生门之鬼:我没消失,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评论在这条微博下面。向挚友看齐,我也挑40个问题回答。



精选热门评论:

1.
Q:@匿名用户:天台见。


A:@罗生门之鬼:我不和头像是机器猫的人打架。


2.
Q:@匿名用户:你知道他不喜欢吵闹吗?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吗?知道他平时的一些小细节吗?知道他最喜欢的颜色吗?知道他是个很外冷内热的人吗?知道他平时喜欢干什么吗?这些我都知道,为什么他和你在一起了。



A:@罗生门之鬼:姐,你知道这些是不是因为你看了《酒吞粉丝必读》这本小册子?这册子是我写的。



3.
Q:@匿名用户:我饭了酒吞5年,他和你在一起了,我很难过,但是依旧祝福你们,希望你们幸福。


A:@罗生门之鬼:谢谢你。


4.
Q:@匿名用户:酒吞是不是对你很好啊呜呜呜呜好羡慕啊啊啊啊!但是还是祝福你们。



A:@罗生门之鬼:不是好,是最好。



5.
Q:@匿名用户:你觉得酒吞于你而言像什么?



A:@罗生门之鬼:天上的星星,高不可攀。



      @鬼使黑:你可拉倒吧,哪儿看的非主流小说啊,你不仅把他给攀了,还被他给睡了。



      @罗生门之鬼:????那我直说了挚友于我而言世界王者高大帅气威猛无敌腹肌八块胸肌两块魅力无穷学富五车温文尔雅谈吐绅士为人风趣不卑不吭演技出色唱功绝佳总而言之就是完美。



6.
Q:@匿名用户:祝福你们!小哥哥你好帅啊!!你微博相册我都翻遍了!!!为什么只有酒吞的照片?????



A:@罗生门之鬼:因为他长得帅啊!!



7.
Q:@匿名用户:罗生门看看我!上次酒吞在自己的微博上说你们俩做饭都不好吃,很好奇你们俩平时伙食怎么解决??天天外卖吗?


A:@罗生门之鬼:其实我挚友做饭还可以的啊!品相还是很好的!!


      @大天狗:你管紫色的番茄鸡蛋汤叫品相好?


     @罗生门之鬼:愚蠢,用番薯和茄子煮汤能不是紫色的吗?你是色盲?


     @大天狗:我不是色盲,只是麻烦你告诉酒吞,番茄蛋汤是番茄和蛋煮的汤不是用番薯茄子和蛋煮的汤。


     @罗生门之鬼:你今天没工作吗?



8.
Q:@匿名用户:祝福你们,我觉得男粉在追星族中本来就显得特别特殊,像你这样能坚持这么久的也好厉害哦!很好奇和女孩子们一起为偶像应援不会感觉奇怪吗?


A:@罗生门之鬼:为喜欢的人做任何事都不会感觉奇怪啊。
 

 

9.

Q:@匿名用户:嫉妒你!!!

 

 

A:@罗生门之鬼:我知道我帅。

 


10.

Q:@匿名用户:如果我没记错的吧,酒吞在3年前有个绯闻女友叫红叶吧,当时闹那么凶,茨木你以前说过你并不在意这个绯闻!!可以问一下为什么不在意吗!!因为感觉作为恋人的话,多少会有些在意的吧?没问过他吗?



A:@罗生门之鬼:没。因为我对自己很自信,有这些问他问题的时间我不如让自己变得更强,毕竟只有我够强才有资格站他身边。最关键的是我要的是我挚友的未来,不是过去。



11.
Q:@匿名用户:罗生门我真的好羡慕你啊啊啊啊,问个比较隐私的问题,你是从事什么职业的啊??



A:@罗生门之鬼:摄影师。



12.
Q:@匿名用户:想哭,这几天鼻涕都要被我哭出来了,要对我男神好一点啊,问一下你第一次见到酒吞真人是什么时候啊?然后是怎么喜欢他的啊?


A:@罗生门之鬼:别哭,你眼线可能不防水。我是摄影师啊,第一次见到他真人是我受邀为某个杂志拍封面,他是模特。然后当时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在打游戏嘛,那游戏我也玩,而且我属于玩的很好的那种,所以就稍微留意了一下他的手机屏,因为这是纯操作的游戏,我又是老司机了,一下就看出来他操作比我还要好,当时就对这个明星有些上心了,然后回家去听了他的歌,觉得挺好听的,就多听了几遍,看了些访谈,然后就不自觉的饭上了。


13.
Q:@匿名用户:卧槽,大哥,教教我怎么才能泡到明星,我比较喜欢荒川这个类型的,怎么才能当他女朋友??


A:@罗生门之鬼:姐,这挺难,你叔荒川比较怀旧,骂人都用文言文的,上个厕所得嘀咕三句话呢,估摸着你不是语文课代表的话和他会有点难交流。


      @荒川之主:茨木你皮痒?


14.
Q:@匿名用户:我天就我觉得你超可爱吗!!!!天哪!!白蓬卷好可爱啊!!!揉揉揉揉!要幸福啊!


A:@罗生门之鬼:我不可爱,我超凶。


15.
Q:@匿名用户:你怎么可以买这么多周边??500张碟,太吓人了吧??


A:@罗生门之鬼:因为有钱。


16.
Q:@匿名用户:很好奇你私下也这么吹酒吞吗??也说他世界王者什么的吗??


A:@罗生门之鬼:这怎么能叫吹呢?这是事实啊!!!


17.
Q:@匿名用户:看你的厨力我觉得你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啊?平时看酒吞对粉丝那么好不会很在意吗?不会吃醋吗?


A:@罗生门之鬼:完全不会!我很大方的。


      @鬼使黑:是啊是啊你不在意,那你以后不要在握手会结束的时候咬牙切齿地给我打电话说酒吞对粉丝妹子一共笑了1023次比上次多200次行吗?


       @罗生门之鬼:我觉得鬼使黑你今天特别碍眼,你的胆子可能吃了一头猪。


18.
Q:@匿名用户:悄悄问一句你真的会开几十个小号和酒吞黑互撕吗?


A:@罗生门之鬼:以前会,现在我直接封黑子的ip地址。



19.
Q:@匿名用户:很难过但是还是祝福你们,想说酒吞私下的性格是哪种?


A:@罗生门之鬼:挚友私下??唉反正就是超完美的那种性格,能分主次威猛无敌的那种,特别迷人。


      @鬼使黑:威猛无敌是性格?


      @罗生门之鬼:你能不能赶紧去工作啊,我怎么感觉你整天在网上啊!是不是皮痒了??


20.
Q:@匿名用户:呜呜呜舍不得我吞,悄悄问一句吵架一般是你先妥协吗?感觉你对他百依百顺。


A:@罗生门之鬼:我们不怎么吵架啊,吵架的话得看情况吧,他的确是我的信仰以及底线,我尊重他,但我有自己的处事方法和想问题的角度,如果发生了争执我的确会先去思考自己的不对,但是如果问题在他,我也是会去和他说的,不会无脑妥协。


 

21.
Q:@匿名用户:话说你们在一起几年一直瞒着身边的朋友吗?


A:@罗生门之鬼:是的!我怕给挚友添麻烦,所以一直瞒着的。


      @青行灯:拉倒吧,你俩2年前出来吃饭的时候就穿情侣衣了,那一个大写的love,还是镭射的,你俩当我们都不识字是吗?


      @罗生门之鬼:…


22.
Q:@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其实觉得你们很般配呀!祝福你们!想问你你追星有影响到周围朋友吗?


A:@罗生门之鬼:没有,我很自律的!


      @大天狗:那麻烦你下次不要把你自己印的酒吞拖鞋以及海报送到我家来了,我不想穿着酒吞走来走去。


     @罗生门之鬼:你对我挚友完美的脸有意见???


23.
Q:@匿名用户:抢走我吞你是不是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说啊!!!??


A:@罗生门之鬼:啊。


24.
Q:@匿名用户:我吞有那么好,你怎么那么幸运?


A:@罗生门之鬼:你吞?


25.
Q:@匿名用户:酒吞老粉报道,演唱会看到过你,小哥长得不错啊,揉揉头,要好好和他在一起哦?


A:@罗生门之鬼:谢谢,会的。


26.
Q:@匿名用户:用一个成语形容一下你和酒吞童子之间的爱情。


A:@罗生门之鬼:携手同心。


27.
Q:@匿名用户:很好奇你这么幸运的人还有什么人生理想吗?


A:@罗生门之鬼:当然有,希望我自己能变得更强,然后和挚友一起前进啊!


28.
Q:@匿名用户:我喜欢6年的他,这几天一直睡不好,希望你对他好。



A:@罗生门之鬼:会的



29.
Q:@匿名用户:你好…我是那篇818帖子的洞主,之前闹了个笑话,感觉有点不好意思,祝你们幸福。


A:@罗生门之鬼:谢谢祝福!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下次一起应援!!


30.
Q:@匿名用户:上次酒吞说私下给你唱了歌,什么时候分享一下?我们也想听。


A:@罗生门之鬼:不要,那是写给我一个人的,我的。


31.
Q:@匿名用户:祝福你们,刚看热评你是摄影师,肯定会给很多明星拍照片吧?酒吞会吃醋吗哈哈哈哈?


A:@罗生门之鬼:不会啊,我挚友大度的很,怎么会在意这些小事?


      @荒川之主:拉倒,你给小明星拍照的时候酒吞那脸蜡黄蜡黄和醋桶似的。


      @罗生门之鬼:我警告你不要污蔑我挚友,我挚友就算是醋桶也是最帅气的超强醋桶。



32.
Q:@匿名用户:你不在乎社会舆论吗?


A:@罗生门之鬼:不在乎,他们和我无关,只要我在意的人健康幸福就够了。


33.
Q:@匿名用户:罗生门看看我!!你们俩工作都很忙吧,那闲暇的时间会很少吧?一般没事干的时候两个人会干嘛?


A:@罗生门之鬼:睡觉。


      @鬼使黑:老司机不要开车。


      @罗生门之鬼:我靠你脑子是黄色的吗?我说的睡觉就是睡觉啊,盖上被子闭起眼睛睡觉啊!!!不是动作电影里的睡觉啊!


34.
Q:@匿名用户:作为一个超级无敌吞吹,你觉得酒吞什么时候最帅?



A:@罗生门之鬼:首先我吞不需要吹,其次他什么时候都帅,最后,如果硬要我选的话,我镜头下的他最完美。


35.
Q:@匿名用户:很舍不得酒吞但是还是祝福你们,想问一下酒吞做过最让你感动的一件事。


A:@罗生门之鬼:他喜欢我。



36.
Q:@匿名用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我太羡慕你了!!问问你酒吞对你的朋友影响大吗?

A:@罗生门之鬼:还可以的,我的朋友们不太在乎这些。


      @鬼使黑:老哥,我就一个请求,把手机来电音乐那个酒吞的笑声换掉。


     @罗生门之鬼:我觉得你的胆子今天不止吃了头猪,可能还坐着飞机上了天。


37.
Q:@匿名用户:想过下辈子也要在一起吗?


A:@罗生门之鬼:没有,觉得能和挚友在一起已经幸运得很了,与其思考这些没用的虚无的东西不如想一下怎么让自己变得更强。


38.
Q:@匿名用户:好舍不得啊,要和他好好的在一起啊,很想问一下他对你意味着什么?


A:@罗生门之鬼:信仰,人生的目标以及理想。


39.
Q:@匿名用户:呜呜呜呜你对酒吞是一见钟情吗?


A:@罗生门之鬼:不是一见钟情,是命中注定。


40.
Q:@罗生门之鬼:@酒吞童子V 挚友!!最后一个问题我留给你!!有什么要问的吗!!


A:@酒吞童子V:没有,快出来开门,我没带钥匙。



end

 


评论(289)

热度(8534)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