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e

知乎/某游戏的客服只会叫sama怎么办(一发完)

手游paro


一发完


氪金玩家酒吞&客服茨木


前几天和朋友讨论的脑洞,感觉这个脑洞还是很好玩儿的!就写了个小短篇!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觉得酒吞应该是个内心戏很足但是表面没有一丝波澜的男人所以有了这个产物

ooc属于我 有意见可以评论或者私信给我~



以下正文:

—————————————
提问:某游戏的客服只会叫sama怎么办

2031个回答

@酒歌狂行
5123个赞

没人邀,但这么好笑的问题我很想回答,感觉提这个问题的大哥很可能和我玩的是同一个游戏。


本人男,大学在读,颜和题目没关系,不给自己打分了。玩的游戏是那个火遍大江南北的《阴阳师》。当时因为这游戏里有张卡上的式神名字和我在现实中的名字一模一样,我就打算去玩玩看,然后就掉坑里出不来了。


不吹自己,仅陈述事实,我在这游戏里氪了不少,斗技长年盘踞排行榜第一。所谓欧非两路人,非常庆幸的是,我挺欧。一个648下去能出4个ssr,按我朋友的话来说,就是万恶的欧洲势力。我40级不到的时候就把图鉴基本抽满了。说基本是有原因的,因为我缺一张卡,怎么抽都抽不到。这张卡上的式神在游戏剧情里特别崇拜和我现实中名字一样的那个式神,导致我对其特别上心,为了它我氪了十几万抽卡,给它用的御魂也早早的氪备好了。但他妈依旧一无所获,我满级的时候,图鉴里这张卡的地方依旧是暗的。


这张卡的名字叫茨木童子。


切入正题,因为氪挺多的原因,有天早上起床我收到了网易游戏公司的电话,说是给我配了个私人专属客服,已经来加我微信了,以后有什么事儿直接找客服就行。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我要赶紧上微信同意好友请求,然后找客服问问这游戏是不是把大爷我的茨木童子给吃了。打开微信的瞬间我只想骂一句妈卖批,这狗游戏可能不把我气死不罢休,网易给我配的专属客服名字就他妈叫茨木。当时我看着屏幕里那句,茨木给尊敬的阴阳师sama请安啦,真的有一种气血上涌想把屏幕打爆的冲动。操你妈sama,操你妈请安,老子为了你氪了十几万,你到哪里去了,现在叫我sama,抽卡的时候怎么把我当儿子似的?


平复了一下心情,我还是通过了这个专属客服茨木的好友请求,刚变成好友,对方就给我发了十几条微信,我以为是注意事项,就打算认真看一下,没想到除了第一条是私人客服注意事项,剩下的十几条全是在夸我。这兔崽子客服快把我吹上天了,说什么我凤表龙姿,神采英拔,欧气满满,把我夸的像钢铁侠,还自作主张的叫我挚友。我当时头特别大,想着这游戏怎么给我搞了个爱逼逼的话痨,真的吵死了。这客服用几十个成语夸了我一遍后才问我对游戏有什么意见,我那会儿已经失言了,短短的几分钟让我有一种当了把吴彦祖的感觉,缓了一会儿我才想起自己的正题,我发了条微信问他这游戏是不是有bug,为什么我氪了这么多还是抽不到某张我很想要的卡,当时因为我顾及到这个客服也叫茨木,总感觉我和他说我想抽的卡也叫茨木怪别扭的,整的我好像特别想要他似的,我也就没有直说我想要哪张卡。你们信我,我真的只是因为这张卡比较有用而且我图鉴里只缺这一张卡我才为它氪这么多金的,绝对不是我特别想要它。


客服茨木很快就回我了,用的依旧是那种软萌至极的过时网络语言,卖着萌说哎呀不好意思呢吾滴挚友,吾是不能透露概率问题滴呢。不过吾很好奇挚友这么凤表龙姿神采英拔欧气满满,有哪张卡这么不长眼睛不到挚友的怀里?我当时拿着手机咬牙切齿的想了半天,最后随口扯了句,我想要大天狗。那会儿我心都在滴血,其实我初始三张卡就抽到大天狗了,现在寮里的大天狗都可以坐一桌打麻将了,我心里想着要是你他妈不叫茨木,老子早就告诉你老子抽不到茨木了。可惜客服茨木在屏幕那头完全感知不到我的愤怒,他对我想要大天狗表示了疑惑,认为我这样站在服务器斗技顶端的男人并不需要用ssr证明自己。我那时特气,我说我就想要大天狗不行吗,我感觉羽刃暴风超酷不行吗。你这个客服怎么屁话这么多呢?客服茨木回了我个笑脸,然后表示挚友说什么都对,挚友一定会抽中大天狗的,并且隔了几分钟给我发来了一大堆微博上的抽大天狗玄学。然后和我说如果我以后在游戏里有什么疑问,找他就行,秒速解决。我看着满屏有关如何抽取大天狗的玄学,翻了个白眼,让客服茨木赶紧闭嘴,他再说下去我可能会需要一打救心丸。


客服茨木特爱吹我,成天和我说他围观了我和别人斗技,说我的反击流玩的特别好,天下无敌。因为他一直给我发消息我不回他好像不是很礼貌,我就偶尔也会回他几句,他问我商店赌博到了什么御魂我也会告诉他,一些斗技上的技巧我也会和他交流,时间长了我发现他还挺有脑子的,对每张卡的分析也挺透彻的,就和他成了朋友。他就一个毛病,老给我洗脑说大天狗不好用,推荐我用酒吞和茨木。透露一下隐私吧,酒吞就是那张和我现实中名字一样的卡。妈嗨我当时给气的,心想二师兄你他妈赶紧闭嘴吧,别在那王八念经了,老子不听,老子没有茨木。但我嘴上还不能暴露这个事实,我说我不喜欢游戏里茨木那张卡,我不要基佬。客服茨木好像挺受伤,给我发了个哭泣的表情。我当时觉得挺对不起人家的,名字一样也不是他的错啊,然后我酝酿着打算解释一下,正当我估摸着准备打字的时候,他又给我发了条消息,看了一眼我就想骂人了,客服说,不喜欢基佬的话,这游戏还有很多妹子啊,挚友你喜欢胸大还是胸小的,丹凤眼还是桃花眼,我立刻给你搜罗一张适合你的卡。我靠,那一个瞬间我仿佛看到了青楼里的老鸨,翘着涂成绿色的指甲逼着我进屋坐。我流着血泪说你他妈给我醒醒我不要妹子,我就玩个游戏,就想要个大天狗,因为我觉得羽刃暴风超酷,超酷你懂吗。对面沉默了,不一会儿又给我发了一堆有关如何抽取大天狗的玄学,附加了一句挚友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操,我和你们说,也就我脾气好,换别人早投诉这王八蛋客服了。


因为这客服本身对于游戏里卡牌的技能研究特别透彻,可以精准的给出很多搭配良好的队伍,我就把他拉进了我朋友开的游戏群,这游戏群里都是我现实中的好朋友,大家都玩阴阳师,而且基本都是排行榜前20,因为都很熟了,大家平时在群里除了分享战斗搭配,还会聊聊日常,我当时把他拉进去是因为觉得他技术好,可以一起讨论一下御魂搭配和战斗搭配,妈卖批没想到拉进去的第一天就出事儿了,我之前说过这客服非常牛逼的一点就是不管我干了什么都可以把我吹上天,比如我翻了10张灰票出了8个灯笼鬼,他会说灯笼鬼好啊,喜庆啊,过年不就图个红红火火吗。又比如我10张蓝票出了8个山兔,他就会说山兔好啊,挚友你现实中一定是舞王,迈克尔杰克逊那样的,山兔找你和你一块儿跳舞呢,我抽8个饿鬼他都能说是因为我这个人比较善良有同情心饿鬼才会跑我这来。他进群那天正好是情人节,我朋友在群里嘲讽我说我没女朋友,长这么帅情人节也只能在家打游戏。我当时还没来得及回复我朋友,这客服就跳出来了,他说挚友天下无双,不仅面如冠玉,学富五车,游戏打得好,那方面也宛如阿姆斯特丹回旋炮,才不稀罕女人。当时我目瞪口呆,恨不得把袜子塞这王八羔子嘴里,他都在说什么鬼东西,群里当时一片寂静,过了好一阵子才有人问他到底和我是什么关系,我正打算回复就是普通的朋友关系,他先我一步说我是他追随的对象,他愿意把身体都交给我支配。妈的我当时真想把头埋马桶里臭死自己得了,什么狗屁支配,这小子脑子里是不是缺角。那件事过后,这整个群的朋友都开始叫我阿姆斯特丹基佬,还老问我什么时候去支配那小客服,我真的跳太平洋都洗不清了。现在想想孽缘可能从那个时候就结下了。


之后由于我和这客服越发熟悉了,就约着现实中见面了,他长得挺好,颜9,白头发金眼睛,腿很长,属于女生很喜欢的那个类型,人也和我挺聊得来。他对我是真挺好,真的是对我百依百顺的那种,没什么杂念,无条件维护我。我当时觉得挺奇怪的,怎么会有人只是在网上认识我就对我那么崇拜,我也问过他,他每次都笑,夸我,然后扯开话题。我那会儿觉得有这么个可以信任的人在身边感觉真挺好的。


当时在游戏里有个让我感觉很烦的人,就直接用这个人在游戏里的名字鬼手称呼他吧,鬼手在我们服务器总排位第二,常年位居我一名之差,看他的式神展示板感觉他是个又氪又肝的人。这人不管队伍辅助配置如何,输出用的永远是酒吞,式神展示板里展示着不同御魂的6勾酒吞。也就是和我现实中名字一样的那个式神。我和他斗技遇到过好几次,他策略性很强,是个很厉害的人,每次和他对打都能打挺久。我觉得他烦倒不是因为他对我威胁性大,相反,我挺乐意有这么个对手的,觉得他烦只是因为他和那客服一样,老吹我。因为现在的斗技大家都堆血,又玩套路,所以一场要打很久,这鬼手就老边打边吹我,我每放一个招式他都会给我配夸张的解说,例如我的打火机供了火,他就会说什么星光闪烁之间,酒歌(我在游戏里的名字)的座敷童子牺牲自己的生命供应出了属于王者的鬼火。还老让我打败他,抖M至极,主要我和他斗技还一直有人观战,羞耻死了。而且他最近也开始玩肉流了,我和他打一场要20分钟,妈的,被人连着夸20分钟,乾隆皇帝都没被这样夸过吧,我可烦死他了,越被他夸就越想把他按地上摩擦。


有一次闲聊的时候我就把这事儿告诉客服茨木了,我当时半抱怨半较真的和他说我想把鬼手按地上干翻,干到他爬不起来。我当时真没什么杂念,纯是因为烦鬼手才会这么说的。客服茨木当时愣了一会儿,没秒回我,隔了挺久才说,爬不起来有些过了吧。卧槽,我当时懵了,这可是这客服头一次没有点头应和我的话啊,我问他你是不是认识鬼手啊,怎么你看不惯大爷我把他按地上摩擦啊。客服茨木发了一排省略号,最后说了一句让我瞬间出戏的话,他说,挚友啊,我就是鬼手啊。可能是看我很久没回他,他就解释了一下他很早就注意到我了,围观过很多次我的斗技,觉得我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正好他有朋友是游戏公司内部的,因为他对我特别崇拜,所以才和朋友提议说由他来当我的客服,纯义务不拿工资的那种,然后他说他一直以为我知道他是鬼手。卧槽,我当时真的心情特别复杂,那一个瞬间我觉得鬼手带给我的烦恼都消失了,甚至感觉挺兴奋,怪不得这小子对每张卡这么了解,原来是全服第二啊。那种身边非常在意的人与自己势力均敌的感觉实在是让我太兴奋了。


后来和他相处的时间久了,我才明白那种兴奋的感觉叫喜欢,这种势力均敌携手同心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要怪就怪这王八羔子成天撩我吧,前几天过年还和我说祝我新年大吉吧,我真想让他感受一下所谓的阿姆斯特丹回旋炮。我还没和他表白,过几天就是我们认识的2周年整了,我打算把他约出来表白。


对于题目上问的,我只想说,游戏客服只会叫sama的话,可以私下交流一下,也许状况就会改变,毕竟专属客服,是属于你一个人的。


—————————————————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前排膜拜大佬!!!


@匿名用户:卧槽酒歌大佬!!!合影留念!!!!!!


@匿名用户:天哪!同服!酒歌大佬和鬼手大佬!!祝福!!!


@匿名用户:恍恍惚惚上次斗技被鬼手大佬的地藏吞教做人了。


@匿名用户:鬼手大佬居然还是客服?????


@匿名用户:鬼手颜9不爆照??????阿玛尼他走秀???酒歌大佬也不爆个照???


@匿名用户:祝大佬新年快乐!!!!


@匿名用户:没有茨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佬都没茨木哈哈哈哈哈我心服口服了。(ps大佬满暴击 300暴伤的荒川屌!!!)


@匿名用户:心疼大天狗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地狱鬼手


@匿名用户:只有我一个人心疼提问题的人吗??酒歌大佬!!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钱氪出专属客服的啊!!!!


@匿名用户:祝福!!!


@地狱鬼手:我可能过了假年?挚友喜欢我?????


@酒歌狂行:不然?


@匿名用户:没有茨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佬都没茨木哈哈哈哈哈我心服口服了。(ps大佬满暴击? 300暴伤的荒川屌!!!)



end


出本之前把这篇改了一下,最后那个匿名用户是谁自己猜一下!

评论(156)

热度(628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