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e

微博树洞/跪求茨木童子不要靠cp炒自己热度(一发完)

娱乐圈paro


一发完


巨星酒吞&巨星茨木


ooc属于我,有意见欢迎私信评论


酒吞唯粉视角


这个粉丝是个反例,不要学她!




—————————————
正文:


@说给树洞:

树洞你好,我投个稿,题目就叫跪求茨木童子不要靠cp炒自己热度好了,我实在是气到爆炸了。


茨木童子是现下挺红的一个明星,不了解他的人可以百度百科一下。我对他的印象很差,因为我觉得他靠cp炒自己热度。


不得不说他是个很特殊的明星,因为他不但自己是个挺红的明星,他还追星,很不巧的是,他和我喜欢的是同一个明星。


我本人是酒吞童子的女友粉,俗称吞粉,我吞有多好想必不用我多说了,能喜欢上他这么好的人真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我喜欢了酒吞8年,他来我们城市的演唱会我一次也没落下过,严格意义上来说也是个老粉了。我们吞粉内部一直挺和谐的,如果没有茨木童子的话。


茨木一直表现出一副非常崇拜酒吞的样子,他在各大社交软件上都从不掩饰自己对酒吞的好感。常用一些极度夸张的成语吹酒吞,他用来吹酒吞的成语可以绕着地球转三圈,酒吞的演唱会他永远都会戴着墨镜坐vip看台,还他妈会举一块巨型的粉色应援牌。那应援牌简直就像上世纪60年代大保健门口的灯牌。酒吞的微博热评第一总是他,他次次都用羞耻之极的言语评论酒吞,类似于吾友(他给酒吞的特殊称呼)是光吾友最强之类的,我严重怀疑他没有女友粉只有老妈子粉,不然为什么看着他给另外一个男明星发那么羞耻的评论,他的粉丝都不为所动甚至还拼命给他点赞啊。他在综艺里也是这样,上次他参加一个综艺,主持人问他和酒吞什么关系,他居然说他和酒吞是好兄弟,穿一条裤子的那种。我靠,单方面的兄弟也算兄弟吗?那我和范冰冰还是好姐妹呢,还有穿一条裤子是怎么回事啊?你们俩那么大两个人,XXXL的裤子都会被你们撑裂吧?这个人怎么净在那狗屎综艺上乱说话啊。


最让我生气的是因为他老这样说奇怪的话,很多人居然觉得他和酒吞很配,甚至有粉丝搞了个叫酒茨的cp出来自娱自乐,那群cp粉成天从各种综艺上找两个明星所谓的恋爱实锤,而且极度容易满足,就连两个人用的手机套一样她们都能觉得是糖,他妈的,可拉倒吧,透明手机套淘宝9块9一个还包邮,街上只要是个人都用,这也叫糖吗?甚至她们还写关于这两个明星的同人文,我简直觉得要窒息了,我当了8年酒吞的女友粉,你们他妈的居然让我男朋友去搞基??


我觉得茨木肯定是看到了网上有关酒茨cp的说法,然后想要涨粉,所以就开始变本加厉的卖腐。


先是前几个月在综艺里说要让酒吞支配他的身体,我靠我真的服了这位大哥,都什么年代了还支配,小时候暴龙战士看多了吧,羞不羞啊。在微博他也是这样,日更十条,九条和酒吞有关,羞耻之极。再者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晒他买的酒吞周边了,妈的,不得不说明星就是明星,战斗力和我们根本不在一个服务区。他每种酒吞的唱片都至少有200张,摆在一起铺满整个房间,看得我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之前酒吞有一次在综艺上说觉得自己的粉丝对自己而言就像小棉袄一样,很贴心,晚上我就看到茨木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棉袄的照片。我真的要吐了他是想说明自己是小棉袄吗??不好意思我还从没见过一米八十五的棉袄,他顶多就是件冲锋衣好吗?而且这位哥的心眼也是非常迷幻的,时大时小,别人黑他的时候他从来不为所动,理都不理,心眼大的和宇宙一样,但是只要一有人黑酒吞,这位大哥的心眼瞬间变成针尖,就算在花果山旅游也会秒不顾自己明星的身份秒怼黑子。


茨木这个人非常迷,平时在微博上像个开火箭的,一天到晚要酒吞支配他的身体。但是我听说他的粉丝在见面会的时候开过他和酒吞的玩笑,类似于虽然你是我的偶像,但我祝福你和酒吞这样,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很激动,反而红了耳根。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一切都是假的,他崇拜酒吞有一半是装的,他这个纯情男根本就只是想卖腐装gay蹭cp热度。


其实对于他这样卖腐蹭cp热度我一直持无所谓态度,我觉得清者自清,明星能这样蹭热度我还真是第一次见。不过我想反正酒吞几乎从来没回复过茨木,记者想炒作也炒作不起来,只要对酒吞没有造成什么伤害,我就不会生气。


但最近不对劲了,最近不知道茨木这小子给酒吞吃了什么迷魂药,酒吞开始和他有互动了。先是这样,上个月酒吞在微博发了一张照片,内容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海。茨木惯例是那条微博的热门,他给酒吞回了一张几乎一模一样的照片,不同于酒吞的是照片里除了海还有一个背影,妈的我一眼就能看出来那个背影是酒吞,我当时想茨木居然敢自己p图评论酒吞,没想到酒吞居然回茨木了,我靠我高冷的吞居然回他了,他回了茨木一张几乎和茨木发的那张照片一模一样的照片,不同于他的是,照片里的那个背影是茨木的背影。我那时候真的觉得这个世界疯了,我吞到底怎么了。更奇葩的事情发生在昨天,昨天酒吞给一张粉丝给他画的像点了赞,给粉丝画的像点赞不重要,毕竟明星偶尔翻牌子很正常,重要的是那个粉丝吃酒茨啊,我靠那个粉丝微博相册里都是酒茨黄图啊,酒吞给她点赞的时候看过她的相册吗???我真的觉得五雷轰顶,妈卖批酒吞是不是被盗号了,他们日常也经常会穿一样的衣服,虽然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他们都给那个牌子代言的关系,但同一个牌子也有很多不同的衣服吧,为什么两个人总是穿一样的啊?我深思熟虑了一下觉得肯定是茨木在搞鬼,一定是他打电话给酒吞的助理偷偷问酒吞第二天会穿什么,然后穿同款的。


我之前挺奇怪为什么最近茨木一直和酒吞在互动,昨天看了一下最近要上映的电影,发现茨木的新电影要上映了,果然他是要炒热度吧,真是够了。能不能放过我们酒吞啊?我们酒吞很无辜啊!


综上,跪求茨木童子不要靠cp炒自己热度。



———————————————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po主挺住啊,茨粉还有2分钟到达现场。


@匿名用户:蹭热度??大妈你活在梦里是吗?我们茨国际电影节拿那么多奖才不屑蹭你们家爆炸头的热度谢谢!!


@匿名用户:po主脸怎么大的和鼎似的?这两个人人气差不多,茨木演技好歌唱得好需要这点热度吗??还有什么叫茨粉都是老妈子?我就是茨木女友粉,但我不在乎茨木喜欢谁,因为只要他幸福我就很开心了。你还说自己是酒吞女友粉,你他妈就是个丧心病狂的唯粉吧?


@匿名用户:cp粉举个手。很不好意思地说,手机壳那个还真就是个糖,还是大糖,po主口口声声自己是真爱,一定没近距离见过酒吞吧,没去过握手会吧?近距离观察过的话肯定知道,他们俩的透明手机壳上签着对方的名字。你告诉我这不是糖?


@匿名用户:cp粉别脑补了行吗,请你们圈地自萌,不然会给他人造成困扰。


@匿名用户:行行行你们酒吞牛逼,酒吞骑着皮皮虾都能演戏。


@匿名用户:蹭个屁热度?茨木微博6000万粉丝需要蹭热度?讨骂???


@匿名用户:吞粉路过,恕我直言你们茨就是在蹭热度啊,不然为什么这么巴结我们吞?还口口声声要我们吞支配。


@匿名用户:你们吞粉不觉得自己很悲哀吗?一个一个说茨木蹭热度,我就问一句,有谁厨力比茨木强??


@匿名用户:说我们厨力没茨木强,那你们茨粉吹个酒吞看看?不会吹酒吞的茨粉还是茨粉吗?你是个假的吧!不觉得自己很悲哀吗?


@匿名用户:酒吞世界王者高大帅气威猛无敌腹肌八块胸肌两块魅力无穷学富五车温文尔雅谈吐绅士为人风趣不卑不吭演技出色唱功绝佳。


@茨木童子V:一不小心发出去了一部分,刚刚还没有说完,他明察秋毫英明果断盖世无双博学多才才高八斗见多识广总而言之就是完美。


@匿名用户:我靠活的茨木!!!!茨木你第二次忘记匿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茨木我喜欢你啊!!!!!!!!!


@匿名用户:忘记匿名了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我的天茨木怎么那么可爱我要窒息了。


@茨木童子V:大家当无事发生过。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


@匿名用户:这对cp真的很好吃啊,其实很甜啊,茨木从来不在乎别人怎么评论他,但是一直维护酒吞,酒吞看似不理他,但是细节上真的是处处维护他的。感觉他们就算不在一起的话,也真的是非常好的朋友呀。


@匿名用户:我是吞粉,我也吃cp,听说他们大学就认识了,关系一直很好的,两家的粉丝都消消气不要吵了,po主的确很偏激,但是我们不能偏激呀!刚看到热评茨木都出现了,说明偶像也会看我们的微博啊!让他们看到我们一直在吵架多不好啊!


@匿名用户:吞粉+1。希望大家和平一点吧,顺带这两个人真的挺甜,我本来是女友粉,现在变成cp粉了。因为觉得两个人可能真的在一起了。


@匿名用户:女友粉变cp粉的带我一个!

————————————
@说给树洞:


大家好,我也是个吞粉,但是也非常喜欢茨木,算是cp粉吧,上次看到有个吞粉写了一篇树洞投稿,名字叫跪求茨木童子不要靠cp炒自己热度。那篇帖子热度很高,我怕很多人看了之后对茨木产生一些不必要的误解。特意写了一篇树洞来为茨木辩解一下。


首先,熟悉茨木的粉丝都知道,茨木对热度根本无所谓,他只关心他的朋友和粉丝,对于外界的一些传言他根本看都不会去看。他和酒吞两个人在音乐领域都是绝对的强者,根本不用靠这些去蹭所谓的热度。蹭热度这种事情他不会去做,或者说,他根本不屑去做。


再有他们大学就认识了,是很好的朋友,他平时那样夸酒吞只是因为他这个人性格就是这样,很直接,爱恨分明。他对酒吞的好并不只在言语之间,其实他是个特别仔细的人,有一件事我记得特别清楚,就是好几年前他俩一起上综艺的时候,茨木手上带了个有铆钉装饰的镯子,然后活动的时候不小心把酒吞手臂划了一个小口,当时茨木除了对不起没有多说什么,但是自此之后他再也没有带过这种铆钉制的饰品。他俩的关系是那种一个眼神就能懂对方想干什么的那种,所以有些话并不用多说。


其实酒吞真的把茨木看得很重,从一些细节就能够很清楚的看出来了,比如说接机的时候看到他们俩一起从飞机上下来,酒吞会帮茨木整理外翻的衣领。茨木酒量不是特别好,在一些综艺节目上,酒吞会若无其事的帮他挡酒,可能这些细节很多人看不到,我以前是酒吞的单人粉,他的每一个综艺我都会看好几遍,所以对这些细节非常了解,并且也因此喜欢上了他和茨木的相处模式。


我吃这个cp只是因为被他俩的相处模式打动了,觉得他们这么适合彼此,如果能在一起就太好了,我从来不会因为吃这个cp而去影响到偶像本人,所以从来不会在偶像的微博下面评论这些。相信大部分吃这个cp的人,想法都和我一样吧。


就是这样了,希望大家理智的看待他们之间的友情,不要在不明事实的情况下就说出茨木蹭酒吞热度这样令人非常心寒的话。



———————————————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理智粉啊给个赞!


@匿名用户:吃cp+1!我吃cp的理由和po主一模一样!他们真好!


@匿名用户:po主说了之后我立刻去重温了之前的综艺…发现他们真的好配啊!相处模式很温馨!


@匿名用户:突然想到一个很甜的地方!就是上次在一个综艺里茨木好像心情不是特别好,一直没什么表情,笑起来也挺勉强的,然后酒吞就走到他边上和他说了几句话,还用手指摆了个蝴蝶的造型倒印在墙上给茨木看逗他开心,虽然酒吞这样好颠覆他平时的形象但是真的好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酒吞真的没不理茨木啊,感觉他对茨木超好的,他生日会的时候茨木送他的那个丑的要死的皮卡丘帽子他走到哪里都戴着呢!


@匿名用户:虽然是脑补但是很希望他们在一起呀哈哈哈!


@匿名用户:补了综艺从女友粉变cp粉了。


@匿名用户:哎真希望他们在一起,我其实心里还是觉得是茨木一厢情愿的,觉得好虐啊。


@酒吞童子V:没有,我们是两情相悦。


@匿名用户:我靠?????我没看错吧是酒吞??????


@匿名用户:我第一次看到酒吞微博评论别人??????合影!!


@匿名用户:酒吞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用户:我天!!!!!


@匿名用户:酒吞不是以前在综艺上说不喜欢看八卦吗???怎么突然给这种八卦树洞评论了???


@酒吞童子V:我护短啊。



end

评论(375)

热度(16760)

  1. 共4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