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e

微博树洞/麻烦茨木童子不要抱摄影师大腿(一发完)


摄影师酒吞&模特茨木


一发完结


ooc属于我,有意见可以评论或私信


————————————
以下正文:


说给树洞:

树洞你好,我投个稿,名字就叫麻烦茨木童子不要抱摄影师大腿吧,实在对他很无语。


茨木童子是一个挺红的模特,我不想对讨厌的人作过多的介绍,不了解他的人可以自己谷歌一下他的名字。我特别不喜欢他,因为觉得他抱摄影师大腿。


我本人是某知名杂志的副主编,因为杂志一直要拍封面,所以我对模特还是比较熟悉的。杂志名匿了,不想搞事,怕被茨木的女友粉攻击。


茨木拍杂志封面的时候永远是一张爱斯基摩冰柜脸,不管拍什么主题的封面,他永远都是一副大爷表情,就差没在脸上写老子是一匹北方的狼,又帅又冷漠了。记得有一次我们杂志社找他拍封面,那期的主题是校园纯恋,结果他依旧是一张蔑视一切的霸王脸,面无表情的在镜头前当大哥。和他搭档的女模特是个新人,站在他身边被他的气场压得喘不过气。怎么看怎么憋屈,校园纯恋硬是被拍成黑社会警匪片。我实在是不明白这种没有多余表情,空有一张扑克脸的人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一点职业素养都没有,自说自话到一种境界。


还有一期特刊,赞助商是个比较小众的潮牌,那潮牌主打的是一款沙滩短裤,要求男模必须裸上半身,我们把这要求和茨木说了,他死活不肯,怎么都不肯脱上衣,硬要穿着那个土的要死的棉袄,我说你大热天去沙滩的时候穿棉袄的吗,你怎么不带个围巾再穿个雪地靴呢,茨木翻我个白眼,说他就喜欢大热天穿棉袄怎么了,他就是喜欢穿棉袄去沙滩,汗出得多就当蒸桑拿不行吗。我靠我那次又急又气,蒸桑拿是用汗蒸的吗?我说你这样蒸桑拿会把脑子蒸坏的,你到底为什么不肯脱棉袄,你又不是没腹肌。他最后不情不愿地说自己吃了麦当劳的儿童套餐过敏了,身上起红点所以没办法脱上衣。厉害了我的老哥,这是什么狗屎理由啊,你是不是因为儿童套餐没送你玩具狗还流下了委屈的眼泪啊?


其实本来我没想挂他,毕竟模特多多少少有自己的脾气,后来觉得不能忍必须挂是因为我觉得他抱摄影师大腿。


茨木有个很崇拜的摄影师,叫酒吞。酒吞是我相当欣赏的一个摄影师,长得帅身材好,专业水准高,而且话少,我觉得你们也都认识。茨木崇拜酒吞崇拜到一种境界,遇到酒吞变脸变得比两面佛还快,上一秒还一张零下十八度的冰渣脸,见了酒吞立马化寒为春,笑的两眼弯弯,跟朵大王花似的。我有时候真他妈会想他变脸这么快不会面瘫吗?而且他是个职业吞吹,经常用非常夸张的成语来吹酒吞,真正做到了伸个懒腰都是爱酒吞的形状。他用来夸酒吞的成语排成队可以绕地球三圈,字句之间的羞耻程度可以去拍三级片。最好笑的是他居然还说要酒吞支配他的身体,我靠支配个头,多大岁数的人了,怎么还像小学没毕业还在看数码宝贝的小男生一样谈支配啊。


茨木一直表现出一副非常喜欢酒吞的样子,酒吞出的摄影集他能买一房间,平时在微信朋友圈里也毫不掩饰大夸特夸酒吞的好,经常发“5秒内转发这个酒吞童子的腹肌,烦恼飞走,一切顺利”这样奇怪的推送。我有时候看着微信真觉得我加的不是模特茨木童子,而是酒吞全球后援会。而且他脸皮特厚,上次拍广告间隙,我问过他和酒吞是什么关系,他说他俩是挚友,情同手足,我真他妈醉了,单方面的挚友也算挚友吗,那奥巴马还是我表哥呢,还有情同手足又是怎么回事啊,他这样说话他的手和脚不会痛吗,脚趾听了都会想哭吧。


之前说茨木拍什么广告都是一张爱斯基摩傲气脸不是很贴切,还是有例外的,准确的来说只有酒吞给他拍广告的时候他才会笑,而且笑的超灿烂,边拍还边吹酒吞,超级自说自话,记得有一次去海边拍外景广告,酒吞是那次的摄影,他是模特,这位哥从头到尾都是一脸向日葵一样的迷之微笑,配合至极,也不搞事,就那么乖乖的拍。如果说向日葵是给点阳光就灿烂,那他就是给点酒吞就灿烂。


酒吞平时比较高冷,微博基本不发,要发也是发一些景色的照片,但因为照片拍得好,所以就算平时不怎么在微博上出现,摄影集的销量还是高得惊人,非常难抢到,我也喜欢了好几年酒吞拍的照片了,近几年抢摄影集已经练就了比以前快很多的手速了,但还是有些时候会抢不到。不得不说当模特的就是有钱,茨木每次买起酒吞的摄影集都是100本起买,妈的,不知道这小兔崽子怎么买到的那么多,羡慕死我了。


茨木这个人很魔幻,时常喜欢买酒吞同款,有的时候是衣服,有的时候是鞋,还自称这是情侣装。上次拍封面的时候他穿着一件巨大的黑色兜帽外套,走来走去像只巨型蝙蝠似的,我嘲讽了一句他的衣服像借来的。他白了我一眼说这是今年最流行的oversize,暗黑王子风格,酒吞童子同款,潮流至极。我真是无语了,还他妈暗黑王子,老子还七彩皇后呢。我忍着没有告诉他这件衣服我们杂志社的猪鼻孔老头主编也有一件同款,另外穿个同款就说是情侣装我也是服气,诺贝尔最强脑补奖我觉得必须颁给他。


其实以前他这个样子,我都是抱着一种非常无所谓的态度,毕竟我觉得反正酒吞也不搭理他,清者自清,他这样无非就是自讨没趣罢了。


但是最近不对了,最近酒吞开始给他回应了,我靠我下巴都要掉了,先是酒吞开始给他的微博点赞,我靠我关注酒吞那么多年,他除了给葡萄酒和啤酒广告点赞之外从来没给任何人点赞,这次居然给茨木拍的新广告点了赞,我仿佛见了鬼。


最让我觉得受不了的一件事是这样的,就茨木最近拍了个戒指广告啊,男款的环状戒指,挺普通的,那个戒指挺大牌,广告贴的哪里都是,商场的屏幕里都在放。那大牌挺有新意,官方说明这款戒指是专为同性恋人设计的。广告上的内容是两双手,一双很显然是茨木的,因为他在微博上有说他参与了该广告的拍摄,另一双手不知道是谁的。奇怪的是茨木闲暇的时间也带着那款戒指,一开始我也没怎么多想,就觉得他是在为品牌做宣传,但后来我发现了一个让我只想说妈卖批的事实,那就是酒吞也带着这款戒指,我靠,我真他妈觉得天塌了,细思恐极啊,这他妈到底说明了什么啊,广告上的另一双手不会是酒吞的吧??深思熟虑了一下我觉得肯定是茨木在搞鬼,肯定是他做了一些小手脚让酒吞带这款戒指的,广告上的那双手应该也不是酒吞的,只是肤色和酒吞像而已,我觉得茨木一定是想红想拍封面想疯了,所以才抱摄影师酒吞的大腿。而且他妈的网上都在传他们俩的谣言,我快吐了,这样显然影响到酒吞了好吗?


我真的觉得他这种行为挺让人受不了的,抱大腿这样抱的吗?跪求别抱大腿了行吗,踏踏实实努力工作行吗?

—————————————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麻烦po主要点脸,现在的键盘侠怎么那么无聊??茨木什么人气??他需要抱大腿吗??崇拜也叫抱大腿??小学语文及格了吗?!


@匿名用户:po主我支持你啊,我也喜欢酒吞拍的照片,非常反感茨木!挺住啊po主!


@匿名用户:卧槽忍不住说一句po主有病!茨木走过那么多大牌秀,替那么多杂志拍过封面,抱个屁大腿啊?!?谁稀罕抱酒吞那非主流的大腿啊????


@匿名用户:楼上麻烦你自重,酒吞惹到你了?攻击po主麻烦不要攻击到酒吞谢谢,酒吞没欠你。


@匿名用户:笑炸了,过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吃麦当劳过敏??哈哈哈哈哈哈我敬茨木是个人才。


@匿名用户:po主大哥我建议你看看茨木微博粉丝数量再说话。不过我挺好奇戒指那个事情的,戒指到底是不是酒吞??


@匿名用户:喜欢酒吞和他的照片3年了,我觉得那广告上的手就是酒吞的的,不过我觉得酒吞和茨木应该没什么吧,很客观的说我觉得他们就是好朋友帮个忙这样,别撕啦。


@匿名用户:茨木爱斯基摩冰柜脸??长得帅就叫人家冰柜脸??那po主你估计是个阿拉斯加铁锅脸,巨大无比,能砸能抗。


@匿名用户:模特蹭摄影师热度?一直觉得茨木长得好看,没想到他是这样的人。


@匿名用户:其实我觉得…这对cp蛮好吃的呀,哈哈哈。


@匿名用户:我靠,蹭个屁热度???茨木微博粉丝比酒吞多好吗,而且酒吞红起来难道不是他给茨木拍了封面吗?????真要说蹭热度是酒吞蹭我们茨木的好吗??不明真相就别瞎jb乱说话谢谢。


@匿名用户:劲爆大象部落,酒吞微博粉丝没茨木多是因为他更新微博的次数少好吗,谁和你们茨木聚聚一样每天更新啊??酒吞靠茨木红??呵呵??那我作为酒吞的粉丝是不是该请茨木吃饭?


@茨木童子V:意大利面。


@匿名用户:??????我靠活的茨木?????


@匿名用户:?????意大利面是什么?????茨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我靠本尊!!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爱你茨木!


@匿名用户:茨木你和酒吞什么关系啊?!


@匿名用户:意大利面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茨木一直在看这个树洞???我靠???茨木是不是不小心回复了啊??


@茨木童子V:不是不小心,他说他要请我吃饭,我说我喜欢意大利面啊。要肉酱多一点,面少一点,谢谢。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茨木可爱爆了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假装天然呆的天然黑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可爱!


@匿名用户:………所以到底酒吞和茨木什么关系!能给个解释吗??



@匿名用户:搞不懂。


——————————————————

@说给树洞:树洞您好,我投个稿,我是茨木的朋友青行灯,也是个模特。名字不用匿了,不想匿。


上次看到一篇树洞,名字叫麻烦茨木童子不要抱摄影师大腿,我觉得有点生气,想为他说一些话。首先茨木绝对不是蹭热度的人,他是个天资聪慧,后天也非常努力的人。对于网上的议论他不予评价是因为他从不会管自己的事业以及对自己重要的人之外的事儿。他根本不屑,也不会做这种事。平时夸酒吞只是因为他性子比较直。


我和茨木也认识好几年了,茨木和酒吞也认识好几年了,没有谁比谁红,他们都是在自己的领域中非常成功的人,早期认识他们的时候,他们还没有现在的成就,也都过的非常辛苦,但两个人都是非常努力的人,关系也一直非常好,怎么说,有种感情叫相伴相随吧。


其实酒吞对茨木非常好,绝对不是原po说的那样不理不睬啊,私下里非常重视茨木的,举个例子,有一次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茨木随口说了句最近非常想吃某家小店的生煎,可是来不及去,工作太忙了,酒吞表面没什么表示,私下跑了很远的路去买生煎给茨木。而且我们私底下约着出去玩的时候,他俩的相处模式也让人感到很温暖,记得有一次我们好几个朋友约着一起去旅游,晚上洗完澡就聚一起打牌,当时茨木想着打牌,头发没怎么吹干就坐大厅里了,酒吞硬把他拉回房间吹头发的。茨木对酒吞就更不用说了吧,百依百顺的。他俩的区别就是表达感情的方式不同吧。


对于那个他俩到底是什么关系的问题,征求了他们俩的同意之后,我替他们回答一下吧,他们在一起了。


顺带,对于原po说茨木不敬业,不愿意脱上衣说自己过敏了这一点。我对茨木也要反问一句,茨木你过敏会过出吻痕吗?


我说完了,祝他们幸福。


———————————————


@匿名用户:我靠灯姐!!!!!大长腿!!!灯姐我爱你呀!!!!!


@匿名用户:哇靠祝福!!!!!灯姐大手!!!


@匿名用户:………虽然很不服气,酒吞抢走我男神了,不过还是祝福!!!!!祝福哦!!


@匿名用户:我的天啊我的男朋友酒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匿名用户:信息太大不知道说什么,我骑着我的皮皮虾逃走了。


@匿名用户:祝幸福。


@匿名用户:虽然很喜欢茨木,但我依旧还是祝福啦,从灯姐的口中感觉他们好幸福啊。


@匿名用户:好幸福啊,一个摄影师一个模特,很般配呀!


@匿名用户:喜欢了茨木很久很久,刚刚心情复杂的看完了灯姐的树洞贴。有些说不出话了,依旧先祝福。


@匿名用户:想起来一个很甜的地方,就是酒吞微博不是像个僵尸号一样几乎什么也不点赞,发微博次数也很少吗,但是在茨木生日,他给茨木发了祝福哎。一百年不上线的人,上线发祝福哎!!


@匿名用户:这么说广告上的那双手是酒吞的????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啊!爆炸了!!!


@匿名用户:虽然他们在一起了我还是很不爽,我不知道茨木有哪里好,他除了长得好,身材好,性格还可以之外,还有什么????他还有什么啊????


@酒吞童子V:还有我。




end





这篇是千fo点梗的时候 @司忱 点的摄影师酒吞模特茨木设定。不太了解摄影师和模特如何相处我就按自己脑子里的相处模式摸鱼啦,希望你喜欢。
如果有什么地方写的不符合常态的话,欢迎指正。




评论(224)

热度(7095)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