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e

论坛体/一心崇拜的挚友突然和我表白了怎么办(一发完)

校园paro

 

酒茨only

 

一发完

 

式神们都是普通人而且沉迷阴阳师手游的设定

 

茨木视角

 

这篇和之前的几篇校园paro是一个系列的,结合着看效果会更加好,单独看也没问题!放一下传送门:

论坛体/我是不是被掰弯了(酒吞视角)

知乎/有非常麻烦的室友是一种什么感受(大天狗视角)

吐槽君/我的室友是不是脱团了(荒川视角)

 

有几个马甲不是非常容易辨认,先解释一下,女王大人是阎魔,大招吸光鬼火是灯姐,其他马甲应该都是非常明显的!

荒川之主大天狗以及酒茨4个人是室友,其他人都是校友。

 

ooc和私设都属于我,有意见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祝大家圣诞快乐!

 

以下正文:

 

【阴阳大学论坛】一心崇拜的挚友突然和我表白了怎么办!

#1挚友地表最强
如题!!!在线等!!急!!


#2伞剑
嗖!


#3小生能突10000下
突突突突突突突。


#4用生命递火
<<<3 大哥别喊了,你明明只突两下还抢火。


#4黑夜今天也要保护弟弟
你和你挚友谁是男的啊?话说被表白不是很正常吗,喜欢就在一起咯,现在的小孩子怎么回事儿,被表个白都要发论坛秀啊?顺带@白天一点也不白 弟弟你看看现在的小孩子。


#5大招吸光鬼火
楼主人呢?不是说在线等吗,快说一下前因后果啊!@40米大刀@小鹿 你们俩快来看,高数课有东西看了!


#6挚友地表最强
<<<4 大哥,我们都是男的啊!!这很不正常好吗!这就好比范冰冰突然和你表白你说正常吗??
你们太速度了,刚被英语老太婆叫去催作业了,事情有点复杂,我慢慢说,是这样的,我这个挚友是我的竹马,他真的是个特别厉害的人!从小干啥都好!从长相到身材到性格样样都好,我给100分!他简直就是个王者,要我说他的好真的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我真的特别崇拜他,这里我不多说了,正事要紧。


#7漆黑羽翼贵族
老哥,三句话就掉马我只服你。


#8女王大人
哟,我差不多知道是谁了,等后续。


#9匿名用户
楼主你倒是快点说下去啊!!你是不是又被英语老师查表了啊??


#10匿名用户
是个王者....楼主你是王者荣耀打多了吗?


#11匿名用户
颜给100分不爆照?明年维秘他走秀?


#12挚友地表最强
<<<7 我是三句话掉马那你就是看id就掉马,中二病你给我等着,回宿舍找你算账。
<<<11 不爆,怕你爱上他,但他不会喜欢你的所以为了避免你失恋我还是不给你看了。
我真的被英语老太婆缠上了...刚又被查表了。我继续说,我和我挚友现在都是大三,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和他一起变强然后看着他走向人生巅峰,本以为一切顺利没想到大一的时候他迷上了隔壁系一个喜欢跳舞的女人,然后表白被拒了,被发卡之后整天颓废的在宿舍里喝酒,一蹶不振,成绩也下滑了很多,本来一直年级第一的数学都他妈滑到年纪第五了,卧槽我真的好气啊,虽然他颓废的样子也超迷人但是这么颓废怎么登上人生巅峰啦!!


#13匿名用户
颓废的样子也超迷人...向楼主低头。


#14美丽桃花
颓废的样子也超迷人...向楼主低头。


#15伞剑
颓废的样子也超迷人...向楼主低头。


#16匿名用户
他妈的年级第一变年级第五也叫下滑了很多??楼主你是来拉仇恨的吧!!气死我了这不就和考砸了还有98分一样吗!怎么还没进哈佛呢???


#17匿名用户
楼主你不是说他和你表白了吗?怎么又说他和妹子表白啊?你挚友有毒??


#18匿名用户
我觉得楼主好可爱啊!好奇楼主长相!感觉楼主朋友超级多哎!感觉帖子里很多人都认识楼主。


#19匿名用户
好好奇被你那完美挚友喜欢上的妹子是有多完美。


#20挚友地表最强
<<<16 很多了好吗!我挚友以前数学年级第一从来没变过啊!
<<<17 我警告你说话放尊重一点,你可以说我表述不清但是你不许说我挚友有毒,不然我和你没完。他两年前喜欢那个妹子,现在不喜欢了。
<<<18 我不可爱,我超凶,再说我可爱我就咬死你。ps那些都是损友
啧,你们跟什么队形啊,真的超迷人啊我又没有乱说话,刚刚看到有人说要我形容一下那个女人,我觉得没什么好形容的啊,她和我们一个年级,跳舞跳得挺好的,文艺晚会一直表演的,长相巨普通,黑长直。挚友说她头发超美但我感觉她那头发又黑又长和我家卧室遮光窗帘似的。我不是很喜欢她因为她害我挚友那么痛苦。


#21小鹿
文艺晚会一直表演,黑长直爱跳舞,我只能想到红叶学姐了...可是红叶学姐的长相真的超普通吗?


#22匿名用户
卧槽红叶!!!红叶是我女神啊!!美cry了好吗!!楼主的眼睛长在东方明珠上吗???这还长相普通??那你那个挚友是长的和吴彦祖一样吗??


#23匿名用户
楼上两位老哥很稳,这个信息量很ok。


#23小生能突10000下
@枫林舞


#24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楼上搞事情!!!!


#25挚友地表最强
<<<23 我希望你不在学校里,你最好祈祷一下自己有9条命,我要找你单挑。
啧你们怎么都开始讨论那个女人了啊。


#26枫林舞
我不喜欢基佬,也不会接受基佬。顺带谢谢你说我的头发像你家卧室里的窗帘而不是厕所里的拖把。


#27大招吸光鬼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28小鹿

心疼楼主1s


#29匿名用户
果然是红叶女神!!!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楼主你那个挚友应该是酒吞吧???年纪第一还追过红叶,只有酒吞了吧??然后继续推测一下,和酒吞关系特别好的竹马,楼主你是茨木吗???


#30匿名用户
楼上福尔摩斯!居然是酒吞男神和茨木男神?我天!!茨木我喜欢你啊!!!!悄悄表白一下!


#31匿名用户
居然是酒吞和茨木吗????天哪两个男神啊!!!


#32匿名用户
卧槽酒吞,是篮球队队长吧!!!我看过他打球!三分超级帅啊啊啊啊


#33女王大人
呵,等后续,有趣。


#34爱跳舞的兔子酱
呼啦呼啦!楼主人呢!


#35黑夜今天也保护了弟弟
睡了个午觉这个贴已经是热门了..信息量有点大啊,酒吞这小子很可以啊。


#36挚友地表最强
<<<26 ......
好吧我没想到这么早就掉马...你们不要艾特我挚友啊,不然他会搞死我的。我也很吃惊啊,我们认识十几年了吧,我真的对他没有抱什么杂念啊。他突然说喜欢我我一点准备都没有啊,感觉自己好有负罪感啊,我是不是阻碍了他登上人生巅峰的道路啊?


#37漆黑羽翼贵族
哪种搞?


#38咸鱼之主
你没有阻碍他登上人生巅峰的道路,你只是阻碍了他右手退休的道路。


#39匿名用户
老实说我是吃惊的,你们居然不是双箭头,茨木你每天嚷嚷着要把身体给酒吞支配,居然不是那个意思的支配吗,你这个已经不是钢管了,是金茂大厦一样的直男。


#40挚友地表最强
<<<37 去你妈的
我就是心里特别乱..所以开个帖子求助一下。


#41漆黑羽翼贵族
呵呵,不知道是什么感情你们用一个杯子喝水?大冬天窝一张床上打游戏?顺带茨木下学期麻烦你不要睡我上铺了,我和你换一下你睡下铺。我说你们俩大老爷们别当自己小公主了行吗,真以为自己90斤啊,成天窝在一张床上就算了,别窝上铺啊,宿舍床质量这么差,我睡在下面感觉床摇摇晃晃都快塌了。


#42能奶能打
咿呀~楼上信息量爆表!


#43挚友地表最强
<<<41闭嘴,不然我就把你为了模仿阴阳师手游里大天狗的招式羽刃暴风大冬天把宿舍里电风扇都打开然后一个人拿着扇子乱摇嘴巴里还念叨着正义结果感冒了一周的事情说出来。


#44漆黑羽翼贵族
<<<43智障,你已经说出来了。


#45匿名用户
原来这两个人不是双箭头,我还以为早就在一起了,毕竟太那啥了啊,我和他们一样都是篮球队的,平时训练什么的茨木全程都只关注酒吞啊,打完球还给酒吞递毛巾什么的,酒吞也是啊,看起来有时候对茨木挺凶但是其实很那个啥的,平时我们开茨木玩笑酒吞每次都会懒洋洋的在边上帮着茨木攻击我们的,上次有女生要给茨木送水,都被酒吞冷冰冰的盯着吓跑了。


#46匿名用户
我也爆料一下吧,我和茨木以及酒吞一起上过课啊,他俩真的全程把周围人当透明,茨木一直在记笔记,酒吞不怎么记就撑着头看窗外啊,偶尔看一眼茨木,然后茨木有不会的题会问他啊,酒吞会小声的和他解释,眼神超温柔超苏的啊!


#47大招吸光鬼火
茨木真的是撩人不自知的那种可怕生物,话说茨木,你摸着良心想一下,如果酒吞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了,有自己的家庭了,你会很真心的祝福他么?


#48匿名用户
.....楼上是大手啊,不过楼主(不敢叫男神的名字怕被查水表),我感觉你就是喜欢酒吞啊。


#49挚友地表最强
我可能对感情不是很敏感?不过怎么说呢,我觉得我挚友在清醒的时候选择什么都是对的。不是我吹,追他的人从小就特别多,幼儿园就有小姑娘邀请他一起玩过家家当王子了,对于这些我没有很反感,反之我其实是有种莫名的自豪感的,就是有一种,你们都在追他但是站在他身边的人却只是我的感觉。我可以很自信地说,这个世界上除了他的父母没有人比我更加了解他了。我们之间的关系我觉得是很难以描述的。刚刚47楼说的那个问题,我仔细想了一下,我可能不会很甘心?因为自始至终他身边那个位置一直是我的,当然如果他很喜欢那个女生,并且那个女生的确很优秀的话,我可能会祝福他们吧,毕竟我尊重我挚友的选择。


#50小生能突10000下
小生看不下去了,小生严重怀疑你那年级前三的成绩是怎么考出来的,你脑子里缺角吗,酒吞没有别的女生啊,他只有你啊!!你不想不甘心的话答应他不就行了吗??


#51黑夜今天也要保护弟弟
尊个屁重啊,其实问题很简单,茨木我就问你酒吞想操你你给不给操啊,这么简单的问题为什么你会逼逼一大堆啊。


#52匿名用户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大招吸光鬼火
排一下51楼


#54白天一点也不白
茨木应该好好想想吧,在我看来你是喜欢酒吞的。不仅仅是朋友的那种喜欢,人偶尔也要正视自己的内心呢。


#55黑夜今天也要保护弟弟
弟弟说的好!妙!!


#56女王大人
我竟然有些同情酒吞。喜欢就答应啊


#57匿名用户
男神怎么消失了?一天没说话了?


#58挚友地表最强
我这几天比较忙,昨天一直在赶论文没有上线,爬了一下楼,你们是不是搞错什么了啊?我很早就答应他了呀,他一表白我就答应他了,我怎么会拒绝他?我就是感觉答应了之后心里有点乱所以才来问的,感觉不够真实。我这几天就仗着要写论文一直躲着他,实在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啊!


#59匿名用户
??????卧槽???所以这本来就是个HE?


#60小生能突10000下
妈的死给


#61匿名用户
妈的死给


#6240米大刀
我只想发一个黑人问号,不该担心你俩的。


#63大招吸光鬼火
所以我们之前都白说了,基佬茨木你在开这个帖子之前就已经答应酒吞了是吧???


#64伞剑
不知道怎么面对?


#65挚友地表最强
<<<63我之前没说我没答应他啊!
对啊不知道怎么面对,就是我之前也说了我对感情不敏感,之前也没有谈过恋爱啊,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在一起之后他一直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啊,有时候还会莫名其妙的亲我,而且在亲我之前也不和我打招呼!我有时候会吓一跳啊!上次有女生来找我说话,就是讨论一下学生会里的事情,他就一直在桌子下面把玩我的手,还时不时的抬头看那个女生一眼,那个女生脸都红了,特别尴尬!主要是!!他每次这样我的时候,我心里就感觉很痒!!我也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啊。


#66漆黑羽翼贵族
我就知道蹲在这个帖子里没有好下场,莫名其妙被狗粮泼一脸


#67匿名用户
对方拒绝了你的狗粮,并踢翻了你的狗盆,还拿拳头猛锤了一下你的狗头以及弄乱了你的狗窝。走的时候还关上了你的狗门。


#68黑夜今天也要保护弟弟
我有一句妈卖批我现在就要讲。


#69女王大人
无意识秀恩爱太辣眼睛了。心里痒不就是喜欢吗,你看着凤姐你心里会痒吗?


#70匿名用户
卧槽这恩爱秀的???所以就是他喜欢你和你表白你因为平时一直惯着他他说什么你都同意所以你就答应他了但是其实你心里早就喜欢他了只是你不敢承认还他妈找了个借口说自己对感情不敏感是吗?一口气打这么多字累死我了,男神你这狗粮我吃还不行吗?为什么我在吃了狗粮之后还觉得酒吞苏的要死啊?


#71匿名用户
酒吞好苏....我要变成一个吞吹了...天啊


#72匿名用户
话说楼主人呢,酒吞今天一直在找你啊,你怎么篮球队训练也没有来啊,你明天训练一定要来啊,今天你不来酒吞给我们的训练量是平时的两倍啊卧槽,100个俯卧撑做的老子今天回家连洗澡的力气都没了啊。


#74酒歌狂行
@挚友地表最强 所以这就是你躲着我的理由?我在宿舍,我给你20分钟,你最好出现在我面前。你写论文的电脑在我手上,你自己看着办。


#7540米大刀
正主来了


#76匿名用户
天哪男神!!!!!!!!!!!!


#77漆黑羽翼贵族
劝大家不要再看这个帖子了,我预料到之后的内容会很辣眼睛。


#78匿名用户
楼主不见了哎。


#79挚友地表最强
<<<74挚友?????不是的!!你不要对我电脑动手啊啊!话说不愧是我的挚友!连我写论文的电脑都可以拿到!挚友我只是一时半会儿接受不了在一起这个事实!我感觉像在做梦,其实我很开心的!我这就来啦!!!
我仔细看了一下大家的评论,我承认我喜欢我挚友,恋人的那种喜欢!之前是我想的太多了!现在真的感觉挺幸福的!我去找我的挚友了!


#80咸鱼之主
茨木童子用力地打了那个之前说对感情不敏感的自己一个耳光。


#81漆黑羽翼贵族
茨木童子用力地打了那个之前说躲着酒吞的自己一个耳光


#82挚友地表最强
<<<80,81 不搞事情是美德,希望你们知道这一点。
<<<71 我挚友当然苏!天下第一苏神不是盖的!但是只对我苏,不好意思。


#83匿名用户
感觉天上下起了狗粮雨。


#84能奶能打
咿呀~he啦


#85漆黑羽翼贵族
………跑宿舍里秀起来了,给大家个直播,茨木一回宿舍就拉着酒吞和他说自己最近困扰的是什么,担心酒吞前途啊什么的之类的,酒吞一开始还挺生气的,听他说了一堆之后突然把茨木按我们宿舍墙上开始亲了。完全无视我了,我就想问一句为什么他们老当我透明的?我今天打算出去住宾馆了,辣眼睛。


#86匿名用户
心疼楼上。


#87美丽桃花
好心疼啊哈哈哈哈但是信息量好大啊!!!好甜!


#88大招吸光鬼火
这狗粮吃的服气。


#89挚友地表最强
我回来了!谢谢大家!我的心结已经解开了!我和挚友现在很幸福。衷心感谢大家!你们有什么想要的吗?圣诞节快到了,我抽几个人送点小礼物呗。


#90漆黑羽翼贵族
送个锤子。还我睡觉的地方才是正经事。


#91挚友地表最强
<<<90你要锤子?我淘宝给你买一把好了。


#92漆黑羽翼贵族
滚。


#93匿名用户
虽然被秀了但是还是觉得茨木好可爱啊!我要一个你的抱抱可以吗~


#94酒歌狂行
<<<93 不能,你想和我摔跤吗


#95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楼上开始秀了,辣眼睛。


#96匿名用户
苏到哭。


#97挚友地表最强
<<<93这个可能比较困难,不过大妹子你缺男朋友吗,我另外两个室友都是单身,除了都很中二之外两个人条件也都很不错,可以介绍给你。


#98咸鱼之主
?????


#99漆黑羽翼贵族
?????


#100女王大人
管理员快封贴吧,这里有人自己谈恋爱了就开始搞事情了(微笑)

------------------------帖子已删除

 

end

 

 后记:再一次祝大家圣诞快乐啦!感觉喜欢酒茨的妹子都像小天使一样啊!比哈特!

评论(142)

热度(4854)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