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e

微博树洞/818吞粉毒瘤罗生门之鬼(一发完)

酒茨only


娱乐圈paro


一发完


前几天和朋友们聊的的偶像粉丝脑洞,越想越好玩就写了一下 。


巨星酒吞&粉丝茨木


酒吞迷妹视角


ooc属于我 有意见可以私信评论!


以下正文:


@说给树洞:


树洞君你好,我来投个稿,真的是忍无可忍了,题目就叫818吞粉毒瘤罗生门之鬼吧。


吞粉顾名思义就是当红巨星酒吞童子的饭,我本人也是吞粉,严格来说应该算资深饭了吧,我粉龄有6年了,刚饭上酒吞的时候他才刚出道,粉丝没现在这么多,但是大家都很团结,很少撕逼什么的,感觉还是很有爱的。


我本来以为会一直友爱下去,没想到半路杀出了这个腊鸡。罗生门之鬼是4年前空降的狂热吞粉,因为她暴露在网上的信息太少了所以我只能用她微博名称呼她,颜我就不打分了,至今为止在我们饭圈都没人见过她,不知道她长什么样,甚至我们都不知道她是男是女,不过我私心感觉她肯定是个女人,因为感觉男饭不会有那么强的战斗力,而且我觉得她一定是那种心机老婆粉,我感觉这妖艳贱货肯定每天都在家贴着和苍蝇腿一样长的睫毛,涂三层口红舔我吞,哎,想想就很烦。


该聚聚在酒吞的粉圈里十分出名,战斗力极强,活跃在一线,酒吞每条微博下面的热评都是她,她老给酒吞评论一大堆奇怪的成语夸酒吞,类似于吾友天下无双,俊美非凡之类的,反正她用来修饰酒吞的成语可以编一本吞吹大字典,我每次看到她在酒吞微博下面评论的那一大堆夸张的成语就感觉好像看到微信上我朋友老转发的那种“60秒内转发这个马桶,坏事冲走,一切顺利”一样,烦的要死。本来看她这样我其实也没啥,毕竟好几年了,酒吞微博粉丝从600万到6000万,热评第一永远是她,我都麻木了。可他妈的最近不对了,是这样的,前几天她在酒吞最新的那条微博下面评论了一句:吾友最强!喜欢我就赞我。这本来其实挺正常的,毕竟很多粉丝都会这么发,而且罗生门之鬼也不是第一次这样评论了,可妈卖批的我吞居然给她点赞了!点!赞!了!我靠气死我了这个女人凭什么??我和她几乎一个时间给酒吞留的言为什么赞她不赞我!!我吞几乎从不翻牌子竟然翻了她的牌子!!!她是不是给我吞灌了迷魂汤啊??!!


罗生门之鬼家里应该挺富的,她每次去酒吞的演唱会微博都会发po,我看了一下,她次次走的都是vip通道,而且次次po的照片都高清至极,一看就是用那种炮筒子一样长的照相机拍的,没准还自带反光板,哎,我感觉她肯定是个兄贵肌肉女,一般小姑娘家家怎么扛得动那种大炮照相机啊。不过不得不承认她照片拍得很好,张张都是365度无死角连鼻毛都苏的帅吞,以前官方还去私信她想要权授用她的照片,我记得因为这个事儿她还和官方闹过矛盾,当时撕的挺厉害的,是这样的,官方当时问她能不能有偿授权把她的照片发到官博去,她说不用钱但是水印要她自己来打,官方当时同意了,没想到这个腊鸡做的水印是她自己的微博名,颜色还贼深,然后直接把水印打在我吞性感的嘴唇上,搞得好像我吞在吻她的名字一样,妈嗨,太过分了!!后来官方和她谈了很多次她才勉勉强强答应改水印的位置,虽然改了和没改没什么区别,她把水印位置改到酒吞锁骨上了,还是看起来特别显眼。而且这女人心眼小的和针眼似的,可怕极了,当时她那套酒吞演唱会的照片特别火爆,下面的评论大概有好几万条吧,转发有十几万条,而且1000条里有999条都在夸酒吞帅颜盛世。当时有个妹子可能也是女友粉吧,估计是水印位置太明显了,看得不爽了,那个妹子就留了一条言说,水印打这么明显的位置,聚聚是想说明酒吞是您的所有物吗,反正语气挺冲,不过这条评论很快就被埋没在一大堆评论之中了,没想到的是罗生门之鬼会转发这个妹子的留言,并且只回了两个字:当然。我的天啊!在几万条评论里能翻出一条差评并且怼回去,这罗生门之鬼真是太可怕了。


之前说了她在网上战斗力特别强,这边特别提一下这位姐在线下的战斗力也是一绝,酒吞的专辑次次都买几百张,还是特典版,买完还要拍照发微博,高调的要死,那一整个房间的碟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酒吞以前还代言过矿泉水,她一下子就买了50箱,据说送水去她家物业的小哥还以为她要用矿泉水洗澡,当时网上有个酒吞黑吐槽了一句吞粉是不是都这么疯狂,都是水牛吗买这么多水,罗生门当时直接把那个人挂出来了,说了一句,爱喝水人才会健康,皮肤才会好,像你这样天天不喝水的人,毛孔肯定大的能塞下老鼠屎。一击毙命,那酒吞黑从此消失在网络。最绝的是,她家里还有一座酒吞的等身大立牌,她把那立牌放在房间里,每次酒吞演唱会穿了什么,她第二天肯定会买同款给自己家里的等身立牌穿上,还会发微博问棒不棒,妈的,棒个jb,把老娘的意大利炮拿来分分钟送你这个情敌上天。


这些在你们看来可能还算正常,顶多就是个比较疯狂的粉丝,我之前也没打算818她,顶多感觉这个情敌有点烦。但是最近实在忍不了了,最近她特别不对劲,先是她最近老买一些衣服给她家酒吞等身立板穿,然后发微博秀。这看起来没什么,但可怕的是这些衣服过不久就会出现在酒吞真人身上,仿佛是约好了似的,太可怕了。妈的我男神怎么可能会去看她的微博啊?!不要吓我啊。还有就是酒吞现在一直会回复她的留言啊,最让我心痛的是上次酒吞发了一条微博,微博的内容只有一个拳头的表情,她在下边回了一个布的表情,妈卖批的酒吞又给她回了一个剪刀的表情,妈嗨,然后他们就在酒吞的微博评论下面玩起石头剪刀布了,翻牌子也没这样翻的吧??气死我了!真的气死我了,现在很多人都发现她微博那个等身立板衣服的事情了,结合她以前给酒吞留的那种羞耻夸张的留言,一群吞黑说酒吞草粉,她像是默认了一样,以前出这种事情她都会第一时间跳出来帮酒吞讲话的,这次一句话也没讲!我真的火大死了。草个屁粉,滚。


就是以上这些了,希望某位聚聚滚出饭圈,还我们吞粉一个和谐的环境。

———————————————
(评论10234条)(赞34527个)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我的天终于有人818罗生门之鬼了!!我也是吞粉!!好烦这个情敌!!战斗力太强了word妈!但是摸着良心说他照片拍得很好!!

@匿名用户:卧槽??我感觉罗生门之鬼是个男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平时在微博说话口气不像妹子啊。

@匿名用户:洞主自己也是偏激女友粉吧 ,啧啧啧,女友粉之间的战争太可怕惹。

@匿名用户:那洞主觉得怎样追星才正常呢?什么样的人才是理智追星?

@匿名用户:我也是吞粉!握手!我最近超气!!我好烦这个罗生门之鬼啊,他害我吞最近被人说草粉,恶心死我了为什么他不出来澄清一下啊!

@匿名用户:呜呜呜吞粉报道一下,其实好羡慕他啊,感觉他很像娱乐公司内部员工?

@匿名用户:真的不是为了炒作吗?

@匿名用户:楼上注意言辞,要炒作也是这个心机饭想要炒作好吗,我吞根本不差这点人气谢谢。

@匿名用户:酒吞的粉丝都是那么偏激的吗?

@罗生门之鬼:我除了vip通道还能走什么通道?家属通道吗?

@匿名用户:卧槽惊现当事人???罗生门你和酒吞什么关系啊啊啊啊啊????

@匿名用户:我只想知道你是男的女的!!!!

@匿名用户:?????这句话?????聚聚你有妄想症吗???

@匿名用户:请你正面回答你和酒吞的关系好吗!!!!腊鸡!!

—————————————

@说给树洞:

大家好,我是上次那个818罗生门之鬼的洞主。上次那篇树洞的留言意料之外的多,看来这个事情还是很受关注的,对此我想说一句,酒吞的粉丝并不都是那样的。


对于罗生门之鬼我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也看到了我那条树洞下面有她的回复,对此我只想说一句,聚聚有妄想症请你自己去医院好吗。


上次热门评论里看到有人问我,什么样的人才叫理智追星。我想我是可以回答这个问题的,酒吞的饭圈我也呆了6年了,有一位吞粉一直是我崇拜的对象,那是个战斗力很强的男粉,我不太会起名字,他头发是很醒目的白色,就叫他小白好了,小白颜至少有9,真的长得特别好看,笑起来苏哭,那张脸我感觉都可以出道了。我每次看演唱会都会在内场遇到他,他不怎么和周围人交流,好像每次都是一个人来的,遇到的次数多了之后会和我点头示意,很有礼貌,记得最清楚的是有一次演唱会的时候,他坐在我边上,演唱会开到一半酒吞突然把手上绑着的丝巾扔下了舞台,当时大家都争先恐后的去抢。然后我也想去抢,那条丝巾就在我们后面那一排,但是我站起来的时候腿麻了,不小心摔倒了,当时人很多也很挤,我手被人踩了好几下,痛的想哭,爬也爬不起来,小白在我边上拉了好几次才把我拉起来,然后一直护着我不让其他人踩到我,因为要拉我他自己也被人踩了好几下,我觉得特别愧疚,最主要的是他那个位置离那条丝巾很近,不管我的话他肯定能抢到。他肯定非常想要吧,后来演唱会结束我和他道歉,他看了我一眼说没什么,本来看到人摔倒了就肯定要扶,况且酒吞喜欢每一个粉丝,肯定不会希望有粉丝受伤,有些事情并不是想象中那么重要的。卧槽当时我真的感动哭了怎么有三观那么正的粉啊!!他次次来都扛着很重的大炮相机,还自带反光板,但是感觉特别低调,从来不会影响到周围的人,也从没听说过他有微博,和那个高调的罗生门之鬼完全不一样!!演唱会结束后买周边他也买得特别多,据我所知他一个人就买了200份海报,但他总是一个人很安静的买,一点也不像那个罗生门之鬼一样高调!!而且握手会的时候酒吞冲他笑他还会红耳根,太可爱了我的天!!!我的目标就是想成为像他这样的粉丝。
—————————————————
(评论10456条)(赞44576个)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woc!!我遇到过这个男的啊!!长得特别好看啊!当时被惊艳到了!想着喜欢我吞的人果然都长得好看嘿嘿嘿

@匿名用户:三观好正啊!好棒!

@匿名用户:把罗生门之鬼的脸打的啪啪响!!这才是真正的吞粉啊啊啊!给小哥哥表白!!

@罗生门之鬼:…………………姐,这就是我啊。我在网上说话很娘吗?你这算黑完我再奶我一口吗?顺带我对你印象挺深的,你每次演唱会在我边上跟着酒吞唱歌总会唱错词,上次一首歌唱错了12个字。以及,我没有妄想症,他就是我的,我们在一起了。
———————————————
@说给树洞:
??????不可能!!!???罗生门之鬼!!你不要乱说!!!你看你一个劲乱说酒吞理你吗!!!理你吗???
———————————————


酒吞童子的微博:

@酒吞童子V:我理他的。



end



这篇还有个小后续 刚写完手机没办法做超链接 戳我主页第一篇就是!

评论(353)

热度(13639)

  1. 共3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